柳岩白裙展御姐风范

2013-09-02 09:58: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柳岩;连体;勤能补拙;婚姻;恋爱
[提要]日前,柳岩一袭纯白连体宽腿裤造型现身师弟胡夏的唱片庆功会现场,黑色中分直发的造型搭配帅气的装扮,尽显“御姐”风范。柳岩在后台接受某杂志简短访问,表示自己因为危机感更重,所以选择多栖发展,信奉“勤能补拙”,也对恋爱、婚姻和家庭提出自己的看法。

  日前,柳岩一袭纯白连体宽腿裤造型现身师弟胡夏的唱片庆功会现场,黑色中分直发的造型搭配帅气的装扮,尽显“御姐”风范。柳岩在后台接受某杂志简短访问,表示自己因为危机感更重,所以选择多栖发展,信奉“勤能补拙”,也对恋爱、婚姻和家庭提出自己的看法。

  问:从您一开始以主持人身份进入娱乐圈,到成为歌手、演员。多栖发展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请问您的诀窍是什么?

  柳岩:勤能补拙,正是因为自己的资历尚浅、资质不够,所以只能努力去填补这些空缺。所谓的多栖,也只是希望自己多一条出路。大概是我比别人的危机感更重一些吧。

  问:您在2012年热播的电视剧《 岳母的幸福生活》中扮演了一位期盼婚姻的典型80后女生。请问您对现在的恋爱、婚姻和家庭是如何看待的呢?

  柳岩:恋爱是两个人的事,婚姻是两个家庭的事,家庭是两代人的事。女人在不同的阶段要有不同的心理状态,才能分别扮演好恋人、妻子和母亲的角色。

  问:您拥有女性所羡慕的身材,您有何保持身材的秘诀?

  柳岩:我觉得要有良好的工作状态、忙碌的生活,就会有一个比较好的身材吧。当你的一切都处于一定的频率的话,你的身体也会保持一定的频率,当然这个频率可以是紧张的工作状态,也可以是悠闲的生活。保持身材的秘诀就是保持生活步调的一致。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王晓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