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潍坊新闻

潍坊新规后现最牛车 113条违法未处理计221分

2013-01-18 14:37:00    作者: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车辆 交警部门 牛车 车主 2009年
[提要]在违法记录上,该车2009年7月6日7时57分48秒,在高密市凤凰大街与顺河路路口,因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被罚款100元。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潍坊市存在超过100条道路交通违法未处理的车辆一共有十多辆,其中多数是私家车,另有少量公车。

 

  

该奥迪车辆最近一次(2012年10月24日)违法被抓拍的照片。

 

2012年7月至10月该车的违法记录。

  1月16日,有市民反映,一辆轿车竟然有113条交通违法记录未处理。对此,记者进行了核实,发现该车登记注册为山东省潍坊市银行系统的车辆,3年多的时间里一共在高密市产生违法记录113条并且均未处理,累计221分,共需要交罚金12400元。记者采访获悉,潍坊市存在100起以上违法未处理的车辆有十多辆。目前,全市交警部门已经对这类车辆展开集中调查清理。

  轿车违法被罚万余元

  1月16日,市民李先生向本报反映,一辆车号为“鲁GK1255”的轿车存在多次交通违法行为。随后,记者联系到交警部门,经查询,该车年审竟然在2005年11月30日到期,也就是已经7年未年审了,并且该车从2009年7月6日至2012年10月24日,3年多时间里一共有113条违法记录未处理,这些地点均在高密市。

  记者采访了解到,该机动车所有人登记为“某银行潍坊分行”,是一辆奥迪牌轿车。

  在违法记录上,该车2009年7月6日7时57分48秒,在高密市凤凰大街与顺河路路口,因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被罚款100元。该车最后一次违法记录是2012年10月24日14时37分,在高密市人民大街与昌安大道路口处,同样因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被罚款100元。之前一次违法出现在2012年9月25日8时58分,在高密市康城大街与晏子路路口处,该车逆向行驶被罚款200元。

  据了解,该车113条违法记录未处理,一共记221分,需要交罚金12400元。

  登记单位称车转让了

 

沈广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