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潍坊新闻

许立全到寿光走访慰问劳模老党员困难职工

2013-01-17 16:34:00    作者:   来源:潍坊日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许立全 老党员 困难职工 困难群体 寿光市
[提要]1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许立全冒着严寒,轻车简从,到寿光市走访慰问劳模、老党员、困难职工和五保老人,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许立全首先到洛城街道留吕村,分别看望了孙密丰和孙良贤两位老党员。

  1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许立全冒着严寒,轻车简从,到寿光市走访慰问劳模、老党员、困难职工和五保老人,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他强调,要时刻把百姓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帮群众排忧解难,确保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市委常委、寿光市委书记孙明亮,市委秘书长刘德成,市委顾问、市总工会主席王秀河,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许立全首先到洛城街道留吕村,分别看望了孙密丰和孙良贤两位老党员。两位老人都是建国前后入党的老党员,许立全与老人手拉手坐在一起,嘘寒问暖,并亲手递上慰问金。他亲切地对两位老人说,过去你们为党和人民群众做了很多工作,现在年纪大了,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希望你们保重身体、乐享晚年。并再三叮嘱老人子女一定要尊敬老人、孝顺老人。

  许立全接着来到寿光市社会福利中心看望五保老人。寿光市社会福利中心是该市为改善农村五保等社会弱势群体的居住生活条件而规划建设的,服务设施完善,环境整洁舒适,目前入住各类供养对象1200名,实施临时救助400多人次。许立全来到老人们中间,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看到福利中心设施和条件有了很大改善,还开展了各种适合老年人的文体活动,老人们生活其乐融融,许立全很高兴。他叮嘱有关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尊老爱幼是我们民族的传统美德,一定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搞好各项服务,从生活细节上悉心照顾好每一位老人,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真正感受到社会的真诚和温暖。

  随后,许立全来到山东凯马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困难职工李振堂家中,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关切地询问李振堂的收入来源、爱人工作、子女就学等情况,并鼓励李振堂要积极乐观,努力工作,坚强生活,让日子越过越红火。他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关心关爱困难群体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许立全还到三元朱村亲切看望了全国劳动模范王乐义。他对王乐义说,您作为全国劳动模范,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创造了宝贵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对全市、全省乃至全国都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的重要一年,希望您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和带头表率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许立全还深入蔬菜大棚察看蔬菜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了蔬菜市场行情和生产供应情况。

  走访中,许立全强调,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心里装着群众,时刻想着群众,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对群众生产生活面临的困难,一定要带着深厚的感情帮助解决,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沈广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