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潍坊新闻

潍坊市高新区人民法院招考48名工作人员

2012-08-14 08:51:00    作者:秦昕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本报8月13日讯(记者 秦昕)13日,记者从潍坊市考试中心获悉,潍坊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工作人员招考简章正式发布,共招考工作人员48名。
  记者了解到,潍坊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将招考工作人员48名。政法专项编制人员,法官10名(其中:刑事审判岗位2名、民商事审判岗位3名、行政审判岗位2名、知识产权审判岗位1名、立案岗位1名、执行岗位1名);事业编制人员,审判辅助人员12名(其中:审判业务辅助8名、文秘及司法统计3名、网络管理维护1名);编外聘用人员,书记员5名、法警10名(男8名,女2名)、驾驶员11名(限男性)。
  报名时间为2012年8月17日至8月19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0-17:00)。报名地点:东明大酒店一楼会议室(潍坊高新区福寿东街与东方路交叉路口北50米路东),报名点电话:(0536)8102173,8102100。
  报考人员在报名时,须填写《潍坊高新区招考人民法院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2份(报名表下载网站:http://www.wfgx.gov.cn),交2寸近期正面免冠同底照片4张,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记者了解到,法官面向全国审判机关在编在职副科级以下公务员招考;审判辅助人员面向社会招考(其中,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报考的须为副科级以下);编外聘用人员面向潍坊市招考。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考试按岗位不同分别组织考试。其中法官的笔试内容为报考岗位所需的公共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和法律文书写作;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测试应试人员综合分析、组织协调、逻辑思维等能力,全面考察其综合素质和业务素养。
  具体各招考岗位规定的条件请考生登录(http://www.wfrsks.com/),咨询电话:(0536)8786675,8185312。

王亮家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