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潍坊新闻

潍坊入围"中国城市网络形象排行榜"优秀城市

2012-08-03 09:18:00    作者:   来源:新华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新华网北京8月1日电(徐延吉) 根据最新出炉的“2011-2012年度中国城市网络形象研究报告”,深圳、厦门、济南等60个城市入围“2011-2012年度中国城市网络形象排行榜·优秀城市”名单。该研究报告由新华网联合武汉大学互联网科学研究中心开展了中国285个重要城市(不含直辖市)网络形象调研,并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提供学术支持。在大量的分析材料与数据支持下,历经3个月最终形成。

  据悉,2011-2012年度“中国城市网络形象排行榜”发布会暨城市网络形象研讨会将于8月7日在北京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召开。届时,大会将公布2011-2012年度“中国城市网络形象排行榜”,并将向获得“2011-2012年度中国网络形象十佳城市”、“城市政务微博平台建设示范奖”、“城市节庆传播奖”、“城市网络舆情应对奖”、“城市形象网络推广贡献奖”殊荣的城市颁奖。类似排行榜在全国尚属首次发布,将产生较大社会影响。

  为更好地为各城市领导提供决策参考,作为国内最早从事网络舆情监测分析服务的专业机构之一,新华网联合武汉大学互联网科学研究中心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开展了中国重要城市网络形象调研,在大量的分析材料与数据支持下,历经3个月形成了中国首份有关285个重要城市(不含直辖市)网络形象的报告,并结合网民投票,最终形成 2011-2012年度“中国城市网络形象排行榜”。

  入围城市名单

  根据该报告的研究成果,有60个城市入围该次“2011-2012年度中国网络形象优秀城市”。以下入围名单不分先后,按城市首字字母排序。

  B

  保定

  C

  常州 长沙 长春 成都

  D

  东莞 大连

  F

  佛山 福州

  G

  广州 贵阳 桂林

  H

  杭州 合肥

  哈尔滨 红河 海口

  惠州 呼和浩特

  J

  济南 金华 吉林 九江

  K

  昆明

  L

  拉萨 洛阳 兰州

  N

  宁波 南京 南通 南昌 南宁

  Q

  青岛

  S

  深圳 三亚 石家庄 苏州 沈阳 汕头

  T

  太原 唐山

  W

  武汉 乌鲁木齐 无锡 威海 潍坊

  温州 芜湖

  X

  厦门 西安 徐州 咸阳 西宁

  Y

  银川 盐城 扬州 烟台

  Z

  中山 珠海 郑州

  最终奖项和获奖名单将在8月7日正式发布。

沈广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