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潍坊新闻

第五届齐鲁车模大赛潍坊赛区总决赛落幕(图)

2012-06-18 09:52:00    作者:徐浩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第五届齐鲁车模大赛潍坊赛区冠、亚、季军

城色杂志总编王颖点评

活力装展示

活力装展示

晚装展示

问答环节

  大众网潍坊6月18日讯 (记者 徐浩)香车丽人,韵动齐鲁。六月的潍坊激情四溢、美目倾盼,由齐鲁晚报主办、《城色》杂志 、齐鲁晚报·今日潍坊承办的东风日产杯第五届齐鲁汽车模特大赛潍坊赛区总决赛于6月16日下午两点在百大汽车园东风日产天达专营店火爆开赛。经过激情四射的活力装走秀、知识问答、晚装走秀、才艺展示四个环节后,11号参赛选手周珂妃获得潍坊赛区总冠军。

  第五届齐鲁汽车模特大赛由东风日产全程支持,旨在弘扬汽车文化、提升汽车品牌形象、打造专业的汽车模特队伍,为汽车行业培养一批才貌双全的形象代言人。本届车模大赛潍坊赛区的比赛集时尚、娱乐、互动于一身,得到了东风日产潍坊天达店的大力协助和支持。

  东风日产潍坊天达店市场经理表示:潍坊天达店作为2011年东风日产全国水晶级专营店,近年来荣获荣誉、奖项无数,服务满意度和客户满意度双双名列全国前茅,是潍坊地区唯一一家水晶级专营店。此次车模大赛方式新颖,与东风日产的产品理念切合的非常好,相信本次比赛不仅能选出优秀的人才,更能够为弘扬汽车文化打造专业汽车模特队伍起到良好的作用。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活力装走秀、知识问答、晚装走秀,来自潍坊的19岁参赛选手周珂妃技压群芳,以9.64分的成绩获潍坊赛区总冠军,10号参赛选手崔巍,3号参赛选手刘宇航分获亚军和季军。另外,18号参赛选手张梦涵,17号参赛选手李晴晴,19号参赛选手王月获得了直接晋级的资格。

  记者从本次大赛主办方获悉,本届车模大赛共设潍坊、淄博、烟台、济南四个分赛区,每个分赛区将有6名选手晋级,6名选手待定。届时,各分赛区的24名待定选手还将进行半决赛,胜出的选手将与晋级的24名选手,于7月中上旬,在山东有线电视中心万米演播大厅,进行最后的决赛。

王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