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潍坊新闻

“寻找潍坊最美童真笑脸”活动投票规则

2012-06-11 16:2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1.短信投票:编辑候选对象编号,如为361001号投票,请编辑短信361001,山东省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发送到10628787210,移动电信手机号每天限投15票,联通手机号每天限投5票,如超出则本号码投票将清零。投票手机如出现停机现象,将对该手机所投票数进行废票清零(信息费:1元/条 不含通信费)。

  2.电话投票:山东省联通固定电话和手机用户拨打16893297,按语音提示,输入候选编号进行投票,每个号码限投50票(信息费:1元/票 不含通信费))。

  3.网络投票:点击选取你要投票的宝宝图片下方的选框(每次限选10人),然后输入页面最下方的验证码,再点击投票按钮即可完成一次投票。每个IP地址每天限投10次。

  4.投票比重分配:短信投票50%、语音投票40%、网络投票10%。

  5.综合得分数计算公式:

  d:候选人短信投票数

  dm:短信人气投票排行第一名得票数

  y:候选人语音投票数

  ym:语音人气投票排行第一名得票数

  w:候选人网络投票数

  wm:网络人气投票排行第一名得票数

  候选人公众投票综合得分数:

  Z=50×d/dm+40×y/ym+10×w/wm

  6.客服电话:0531-85193298

王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