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潍坊新闻

直击2012年潍坊高考现场之众"生"相(组图)

2012-06-07 09:39:00    作者:徐浩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直击2012年潍坊高考 众生相 组图
[提要]6月7日潍坊市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夏季高考,记者来到潍坊三大考点之一的潍坊中学进行采访。

中学街上交警竖起“禁止鸣喇叭无关车辆绕行”的提示

“高考请多关照”

最小的“陪考”

都不容易啊……

老妈老爸叮嘱仔细大胆认真

考生拥入潍坊中学考点

  大众网潍坊6月7日讯(记者 徐浩) 6月7日潍坊市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夏季高考,记者来到潍坊三大考点之一的潍坊中学进行采访。

    7:58 在潍州路上记者看到很多车辆停了下来。

  7:59 在潍州路与中学街路口记者看到在路口执勤的交警,交警将往来车辆拦下,在贴有潍坊行知学校标志的8辆公交车通过后,交警重新恢复了交通。

  8:03记者看到有学生坐在贴有行知学校的公共汽车上进行考试前的最后复习。

  8:08记者来到潍坊中学门口看到有考生已陆续进入潍坊中学考场。

  8:09 记者看到有家长在潍坊中学门口对学生进行最后的叮嘱:“好好考!老爸相信你。”老爸站在考场外目送自己的女儿进入学校。

  8:14记者看到有一个考生站在考场外栅栏处,进行最后的复习。

  8:19 一位考生家长拿着马扎坐在校门口,考生家长对记者说:“我在这边等我女儿,等她考完一起回家”。

  8:32 记者看到两位考生家长紧紧把手握在一起,互相为自己的孩子加油鼓劲。

  8:46 记者看到一名考生匆匆忙忙的走出潍坊中学,记者走上前去询问,“考场不能带手机,我出来把手机先寄存在外面的小卖部。” 记者看到有很多背着包的学生将包裹放在潍坊中学门口。

  8:48 所有考生基本全部进入考场,留在校门外的是等待自己孩子的考生家长。

  8:49记者看到很多人走到民警执勤的办公桌前,记者走上前去看到很多人领取了交警散发的“蓝丝带”,“系在自己车上遇到考生有困难,看到蓝丝带后可以第一时间进行帮助。”一名考生家长说。

  8:50潍坊中学外恢复平静,记者见到几位执勤民警将校门外警戒线拉起,做考试前的最后准备。

  9:00潍坊中学考点高考正式开始。

王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