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潍坊新闻

潍坊银座售变质长毛牛奶 "喝一两口没问题"?

2012-05-02 14:36:00    作者:沈晓茜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三元 酸奶 潍坊银座 淄博 五一 自驾游
[提要]“买的‘三元益菌多红枣酸牛奶’还有一天到期,并且已经变质长毛。我不知道如何维权,请各位帮忙。”——5月1日,一篇题为《潍坊银座——变质三元益菌多红枣酸牛奶》的帖子引来众多网友围观。

    大众网潍坊5月2日讯记者 沈晓茜)“买的‘三元益菌多红枣酸牛奶’还有一天到期,并且已经变质长毛。我不知道如何维权,请各位帮忙。”——5月1日,一篇题为《潍坊银座——变质三元益菌多红枣酸牛奶》的帖子引来众多网友围观。

    网友“般若度”——
    酸奶变质长毛 超市:喝一两口没问题

    5月1日15点45分,网友“般若度”在论坛发帖称前一日遭遇变质长毛酸牛奶,在向超市寻求维权时,超市服务人员竟做出“喝一两口变质酸奶没有问题”的回应。网友称:“我们一家四口自驾游去潍坊富华游乐园玩,晚上七点在潍坊银座购买食品用作晚餐。谁知买的‘三元益菌多红枣酸牛奶’还有一天到期,并且已经变质长毛。我不知道如何维权,请各位帮忙。潍坊银座超市服务台工作人员还说,喝一两口变质酸奶没有问题。简直和某官员所说一天吃六个铬超标的胶囊对身体没有多大危害,不会造成铬中毒。”

    超市相关负责人——
    变质酸奶已下架 可根据规定退一赔十

    记者5月2日来到位于北海路健康街的潍坊银座购物中心超市内,看到酸奶区的“三元益菌多红枣酸牛奶”已经下架。
    随后,超市总服务台负责此事的杨经理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4月30日晚九点多时,来自淄博的一家四口,说买的三元益菌多红枣酸牛奶已经临近过期,并且两个孩子还已经喝了一部分,所以想问超市怎么处理。”
    针对这一事件,该超市负责人回应称,可以对消费者退一赔十,但双方并未达成一致。

王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