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多频道报道 潍坊消防筑牢中小学生溺水防线!

2022-07-02 11:00:0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高中小学生及家长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有效预防和遏制未成年学生溺水事故发生,根据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预防未成年学生溺水的若千措施》要求,潍坊支队全媒体中心提前策划,组织拍摄了中小学生防溺水新闻。

  所拍摄视频素材被央视与山东消防采用,播发两条央视频《有人溺水手拉手营救可行吗?小朋友通过实验告诉你》《溺水时千万别慌!保命技能学起来!》,并在CCTV-13《新闻直播间》与CCTV-2《第一时间》、《正点财经》栏目播出4次。

  灵活运用线上宣传平台广泛推送,发动各大队转发分享。此次策划旨在提高和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和紧急事故的处置能力,营造浓厚的防溺水宣传教育氛围,共同筑牢防范中小幼防溺水坚实防线,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平安夏天”。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