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房墙面起鼓 三次没修好松泽装饰闪人

2013-10-22 10:16:00    作者:李早花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装修公司 墙面 松泽 基底处理 装饰公司
[提要]10月21日下午,奎文区茂华爱情海小区业主王女士向记者反映,她在今年1月份委托松泽装饰公司对新房进行装修,4月份基本装修完。“发现问题后,我们多次找过装修人员,他们先后来修过三次,但是每次修完过一个月墙皮便会再次鼓起。

墙皮起鼓导致壁纸呈波浪状起伏。

  大众网潍坊10月22日讯 据潍坊晚报消息,10月21日下午,奎文区茂华爱情海小区业主王女士向记者反映,她在今年1月份委托松泽装饰公司对新房进行装修,4月份基本装修完。但过了不长时间王女士发现墙皮起鼓,装修公司先后修过3次,但每次修完后不久墙皮就会再次鼓起。无奈之下,王女士只好请人重装。对此,装修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这是因为墙体有裂缝,他们也没办法。

  21日下午,记者与王女士取得了联系。王女士表示,她在今年1月份将新房交给松泽装饰公司装修。4月份基本装修完。可此后不久,她便发现墙皮出现起鼓现象。

  “发现问题后,我们多次找过装修人员,他们先后来修过三次,但是每次修完过一个月墙皮便会再次鼓起。20日我再次联系他们,他们说剩余的尾款不要了,让我自己想办法。”王女士气愤地说,她只好购买材料请人重装,“原本以为在6月份就可以入住,谁成想到现在了还得重装”。

  王女士说,在开始装修时,她便付给装修公司60%的费用,装修到一半时又付了一部分费用,到现在只欠着1000多元尾款。“4万多元的费用基本上交齐了,现在出现了这样的问题,装修公司又不管了,重装得花两万多元。”王女士说。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奎文区乐川街与四平路交叉口东南角的茂华爱情海小区,找到了王女士的新房。“你看看,这墙面呈波浪状起伏。”王女士的弟弟对记者说,他也是干装修的,这种现象是因为装修时没有很好地铲除原来的墙皮,基底处理不过关。

  “吊顶上也有很多小裂纹,每个墙角处也都存在一些裂纹,这需要重新装修一遍。”王先生说。顺着王先生所指的方向,记者看到,紧邻吊灯的一块天花板中间出现了十字形的裂纹,屋顶墙角处也有一些细小的裂纹。“不止这些,他们装修的门也存在问题。”王先生补充道。

  当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为王女士家装修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去修过多次,但效果不理想。

  “她家的墙体有裂缝,我们装修前物业先给补修过,我们装修好了,可是过段时间,墙面有裂缝的地方便又鼓起来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的工作还没有完全结尾就出现了这种问题,他们也没办法了,“对于吊顶出现的裂纹,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但不会有危险。我们不可能把每个细节都做得那么完美”。

  对此,山东王杨律师事务所的王建华律师表示,装修公司和业主签订合同后,有义务为业主装修出合格的房屋,出现这种情况,装修公司应负责任。“装修公司不仅要退还业主缴纳的装修费用,还需赔偿重装给王女士带来的损失。”王建华说。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