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相亲狂》11月1日爆笑上映

2013-10-22 13:37: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相亲;影片;我为相亲狂;剩女;爆笑喜剧
[提要]27元钱可以在饭店里整出九菜一汤,一个爱心饭盒提供你中式、日式、西式三种料理,种种爆笑桥段即将随着《我为相亲狂》11月1日的上映而正式引爆。由韩晶执导,杜海涛、韩雪、Hold住姐谢依霖、李佳航、冯铭潮等领衔主演的“脱光系”电影《我为相亲狂》今日正式对外界宣布,将在“小光棍节”全国爆笑上映。

  27元钱可以在饭店里整出九菜一汤,一个爱心饭盒提供你中式、日式、西式三种料理,种种爆笑桥段即将随着《我为相亲狂》11月1日的上映而正式引爆。由韩晶执导,杜海涛、韩雪、Hold住姐谢依霖、李佳航、冯铭潮等领衔主演的“脱光系”电影《我为相亲狂》今日正式对外界宣布,将在“小光棍节”全国爆笑上映。

  “碎片”式电影靠细节取胜

  影片《我为相亲狂》以六位相亲男女为线索展开剧情:抠门男屌丝、奇葩女汉子、风流高富帅、高贵白富美、神游技术男、宅腐干物女,可说将最具代表性的男女婚恋“困难”人士一网打尽。

  李佳航饰演的“高富帅”和韩雪饰演的“白富美”,由于自身条件太过优越,一不留神耽误了青春年少,统统沦为“黄金剩斗士”,他们生活中什么都不缺,但在爱情面前却是高不成低不就,互相看不顺眼的两人如何从针锋相对到携手创业,其间的过程可以一波三折。

  杜海涛饰演的极品抠门屌丝男,在相亲时尽显抠门本色,坐超市免费班车,用盒饭冒充大餐,各种手段层出不穷,连神经大条的由HOLD姐谢依霖饰演的奇葩女汉子这回也实在HOLD不住,好在交往的深入,才让人了解到,这样会过日子的男人,也有其可爱的一面。

  而冯铭潮和范祎琳饰演的90后宅男腐女,也很具代表性,他们以各种身份潜伏在网络上,在即时通讯工具中无话不说,可以对陌生人倾诉心声,却在面对面时一言不发,他们徜徉在自己的二次元世界里,与现实生活严重脱节,相知相爱却不敢相见,最后两人怎么走到一起,结局出人意料。

  影片采用了“碎片”化的叙事手法,让6个年青人的3对恋情在电影里交织上演,细节上的极度真实让观众产生极强的代入感,随着人物的情感发展而欢笑而感动。

  “脱光系”电影教观众快速“脱光”

  作为今年唯一一部打正旗号为都市单身男女提供“脱光”解决方案的影片,影片《我为相样狂》将镜头对准了最具都市感觉的上海,这里是全国发展最快的地方之一,全国各地的精英们都在这块土地上为自己的梦想打拼,但在高成长高收入的光鲜背景后,高压力高强度的工作,也让越来越多的年青男女没有时间顾及自己的婚姻大事,最具活力的都市在生产GDP的同时,也生产了大量高质量的剩男剩女,影片《我为相亲狂》正是以这一背景精心构筑了一出鬼马相亲记,用喜剧的形式将单身男女的“我为相亲狂”过程淋漓尽致地展现给观众,令人捧腹之余,也让观众可以看到自己或者身边朋友熟悉的影子,从中明白“相亲”的真谛——“不纠结,不矫情,寻找最合适的才是对的”。

  爆笑喜剧不畏强片错位竞争

  作为一部为单身男女打造的电影,影片《我为相亲狂》原定在11月8日“光棍节”档期上映,而这次宣布提档至11月1日“上光棍节”上映,有着多方面考虑,除了不想在11月8日与多部影片轧堆上映,也是因为11月1日虽然也有多部极有竞争力的影片上映,但作为同档唯一一部喜剧,片方完全有信心可以在这个档期错位竞争,取得良好的票房预期。

  根据目前公布的排片情况来看,比较有票房竞争力的影片《制服》、《冲锋战警》是警匪片,打破俄罗斯首映票房纪录的《斯大林格勒》是战争片,紧扣万圣节主题的《诡婴》、《吉咪冷瞳》是恐怖片,号称与国际水位接轨的《铁血娇娃》是动作片,只有《我为相亲狂》是爱情喜剧片,在类型上与其它影片完全不同。

  今年中国电影票房虽然创出新高,但真正上映的喜剧片并不多,上半年还有《西游降魔篇》和《厨子戏子痞子》撑起喜剧片的票房,下半年却几乎没有了喜剧片的身影,而《我为相亲狂》此时的上映,一定会给喜剧片的观众一个惊喜,影片中关于相亲的各种笑料毫不牵强却又令人捧腹,可说掌握了喜剧片的精髓。据说,影片在技术厂做后期时,同期还有三四部大片在不同的机房制作,结果在技术人员测试后期效果时,其它机房的工作人员都因为《我为相亲狂》的喜剧效果太强烈,而从别的房间跑过来一同观看,常常搞的十几平方的房间里站了好几十号人,不过,这也从另一个侧面给了片方更多的信心。

  影片以潮爆剧情和鲜明风格受到业内人士普遍看好,被预测为2013光棍节最值得进影院观看的喜剧电影,这次是真的要让观众真正切切的在影院里“脱光”一回了!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王晓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