峥嵘70载,与国同梦!潍坊高新区志远幼儿园?国庆系列活动

2019-09-27 15:3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秋风送爽,金桂飘香,我们迎来了祖国妈妈70岁华诞。潍坊高新区志远幼儿园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迎国庆的活动。 以活动为桥梁,以情感为纽带,让孩子们了解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培养幼儿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幼儿爱国主义教育,感受节日的氛围,激发幼儿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我们迎来了祖国妈妈70岁华诞。潍坊高新区志远幼儿园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迎国庆的活动。 以活动为桥梁,以情感为纽带,让孩子们了解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培养幼儿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幼儿爱国主义教育,感受节日的氛围,激发幼儿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

  我为祖国吟诗篇

  中国诗词是浸润在每一个中国人血脉里的文化基因,诗词大会唤醒了孩子们心里最亲近,也是最温暖的一份记忆。 在即将到来的祖国70岁华诞之际,志远幼儿园大班级部的全体师生用“诗词大会”这样特别的方式为祖国妈妈庆生。愿孩子们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与诗为友,热爱祖国,用经典诗文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将中华的文化瑰宝传承发扬。

  我向国旗敬个礼

  在《歌唱祖国》的旋律声中,小小护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在全体师生和家长的注目下,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旗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在所有人专注的眼神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在幼小的心灵里播下了爱国主义的种子。祖国的红旗飘扬,要成为幼儿园最爱看的那抹红!随后,老师和幼儿代表们带来了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老师优美的动作伴以孩子们的齐声歌唱,成为操场上靓丽的风景线。

  我为祖国唱红歌

  一首首朗朗上口、属于孩子们自己的歌曲是献给祖国妈妈的独特礼物,《国旗国旗红红的哩》、《祖国是妈妈》等一首首儿歌唱响了整个幼儿园,孩子们用童稚的歌声来表达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敬意。

  长卷表白祖国

  孩子们用自己稚嫩却清晰的笔触,将祖国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幸福生活绘成了一幅百米的画卷。有的孩子为祖国妈妈画生日蛋糕,有的孩子画出了长城、天安门、国旗,祖国的美丽山河和对祖国的深深祝福早已印刻在孩子们心底,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对祖国的爱。

  小手印画山河

  祖国妈妈地大物博、山河壮丽,小班的孩子们用自己小小手印画,汇成了一幅美丽的中国地图。在作品完成的那一刻,孩子们的一张张笑脸都充满了自豪与幸福。

  拼搭共贺国庆

  这一天,每个孩子都是小小建筑师,活动中,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创造力,一起商讨共同合作,运用拼插、平铺、垒高等方法,用一双双巧手搭建出北京天安门、长城、鸟巢、水立方等建筑,以此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爱国主题教育活动,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妈妈庆祝生日,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不仅为孩子搭建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更培养了幼儿作为中华少年的自豪感,让爱国爱家的情感在孩子们心中萌芽。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