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浞景学校一二年级UDP团队联合召开检测反馈和备课分享研讨会

2019-01-18 10:5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近日,浞景学校一、二年级UDP团队组织了能力素养检测和知识素养检测,展示UDP教学特色,检测学生在这一主题的探究中的收获,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1月18日讯 近日,浞景学校一、二年级UDP团队组织了能力素养检测和知识素养检测,展示UDP教学特色,检测学生在这一主题的探究中的收获,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为了总结本次检测经验,提高检测组织能力,展示近期备课成果,扎实开展我校UDP团队教研活动,搭建教师之间相互学习平台,一、二年级UDP团队于1月17日联合组织了检测反馈和备课分享研讨会。

  研讨会由一二年级两位协调员共同主持。各研讨组的每位UDP教师就本班学生本主题的能力素养检测和知识素养情况运用“3-2-1”工具进行了全面深刻剖析,找出了问题所在,总结检测经验,并从如何加强学困生的辅导、提高课堂效率、与家长沟通等方面来展望下学期,制定了新的目标和举措。

  在备课分享环节老师们踊跃发言,既分享收获,又查找原因,同时集思广益,共同探讨备课中的困惑。两位协调员也分别从加强班风学风建设、提升学生探究学习兴趣、学生学习习惯、关注学生综合素养提升、强化知识与探究相结合、学习方法引导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本次教研活动体现出浞景学校良好的教育教学风貌,增强了UDP教师之间的交流,为UDP教师的成长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正因为有扎实的教研活动的开展,一二年级UDP团队的理解力教育教学水平才能一步一个台阶的稳步迈进,教师的专业素质不断提高,相信浞景学校的明天会更美好!(吕晓娜 宋玥)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