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里堡“大学区”理事会成立大会在潍坊市育华学校召开

2017-12-08 13:4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为进一步推进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逐步构建功能明确、治理完善、运行高效、监管有力的学校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12月7日上午,廿里堡“大学区”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潍坊市育华学校隆重召开。廿里堡“大学区”首届理事会全体成员、潍坊市育华学校和奎文区南苑学校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大众网12月8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逐步构建功能明确、治理完善、运行高效、监管有力的学校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12月7日上午,廿里堡“大学区”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潍坊市育华学校隆重召开。廿里堡“大学区”首届理事会全体成员、潍坊市育华学校和奎文区南苑学校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廿里堡“大学区”理事会成立

  廿里堡“大学区”理事会现有成员21人,他们之中有来自奎文区经济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和鑫叶社区等街道、社区的代表,有来自奎文交警四中队、廿里堡派出所、奎文城管五中队等片区职能部门的代表,有来自广潍集团等周边企业代表,还有来自潍坊市育华学校、奎文区南苑学校的学生家长代表和教师代表。成员覆盖领域广。

  廿里堡“大学区”理事会的设立实现了学校开门办学和片区内资源共享。一方面让社区、企事业、家庭、社会知名人士等进一步参与学校教育管理,另一方面充分整合各方资源,让社会资源向学校聚集,让学校教育向社会延伸。

廿里堡“大学区”理事会成立大会
由潍坊市育华学校校长张雪梅主持


奎文区教育局党建办负责人朱丽清
宣读《关于成立廿里堡“大学区”理事会的通知》


奎文区南苑学校校长刘美芹
做《廿里堡“大学区”法人治理结构工作报告》

  奎文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刘书仁、奎文区经济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宋丽媛、潍坊市育华学校校长张雪梅、奎文区南苑学校校长刘美芹共同为廿里堡“大学区”理事会揭牌。

  经选举,确定张雪梅同志为廿里堡“大学区”理事会理事长,宋丽媛同志和刘美芹同志为廿里堡“大学区”理事会副理事长,杨效信同志和刘海滨同志为廿里堡“大学区”理事会秘书长。

奎文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刘书仁
为廿里堡“大学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理事会作为学校的决策机构和监督机构,将充分发挥决策导向作用,认真做好规划、预算编制和学校发展全局的统筹布局工作,积极构建一种科学、民主、开放的教育管理体制。实现信息互享,优势互补。
  新当选的廿里堡“大学区”理事会理事长张雪梅同志向理事会成员介绍了近几年学校在依法自主办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要以学区理事会的成立为契机,抢抓发展机遇,积极探索和建立现代学校管理方式,加强制度建设,创新工作思路,努力创建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