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潍坊(上海)新纪元学校欢乐海亲子游

2017-06-03 19:1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近日,潍坊(上海)新纪元学校小学部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组织学校19个班级,1000多名学生和家长,举行了“庆六一、欢乐海亲子游”活动,通过分享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拓宽了孩子们的活动空间,增进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提供了一个促进孩子身心健康成长的平台。

  大众网6月3日讯 近日,潍坊(上海)新纪元学校小学部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组织学校19个班级,1000多名学生和家长,举行了“庆六一、欢乐海亲子游”活动,通过分享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拓宽了孩子们的活动空间,增进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提供了一个促进孩子身心健康成长的平台。

  5月27日,潍坊(上海)新纪元学校小学部组织全体学生、家长代表和老师们来到滨海欢乐海,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六一、欢乐海亲子游”暨新队员入队活动。初夏的滨海已经骄阳似火,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新纪元孩子们和家长们对海边亲子游的热情。当天不到6点钟,随行的大巴车已经整齐就位,孩子们早已在小广场列队集合,家长们也早早的驱车赶往欢乐海沙滩景区就绪。全校小学部1000多名师生兴高采烈地排着整齐的队伍,按计划乘坐大巴车赶往海边。

  亲子活动开始前,潍坊(上海)新纪元学校特别策划了一场少先队海边入队仪式。在碧海蓝天的见证下,一年级70余名新生站在队旗下由五年级的老队员们帮忙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并由大队长代表全体少先队员宣誓,从此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入队仪式结束后,全体少先队员在欢乐海风筝冲浪广场集结,并伴随着《山之颂》的优美旋律,跳起了快乐的大自然快乐操。在蓝天之下,北海之滨,新纪元的孩子们用最优美的姿态舞出美好快乐的童年,引来大家的阵阵掌声。

  本次庆六一、欢乐海亲子游活动,各学段积极策划和准备,以各班级组织为中心,提前两周开始筹划,确保亲子活动顺利展开。在现场,老师们都精心设计了游戏内容,如沙包连环计、跳绳接力、沙滩拔河、空中投掷、堆沙堡、沙滩排球等传统游戏项目,也有一圈到底、纸杯运水、4人绑腿比赛等拓展游戏。

  在一个多小时的游戏时间,家长老师和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进一步增进了同学爱、师生情和家长谊,为孩子们的六一假日营造了轻松欢乐的氛围。一位学生家长告诉记者:“平时工作比较忙,都没时间陪孩子。这次能够与孩子一起来海边玩耍,感到非常难得。当然,更要谢谢学校给我们这个机会。”

  由于参与人员众多,涉及范围广,此次亲子游活动在校车调配、餐厅早餐供应、防晒防暑、安全救护等方方面面都不能马虎。活动前,在学校赵部长的带领下,德育处多次考查活动现场,协调校办、安保、后勤等各部门,制定详细的应急预案,召开了协调会,更与交警部门联系,加强了安保工作,并集中培训后勤队伍,备齐了糕点、巧克力、棒棒糖、矿泉水和各种小礼品等。同时,学校还调动了专业的医务人员,为孩子们保驾护航。这次活动中,全体党员教师更是身先士卒,为欢乐海之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学校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集体意识和团结意识,更是拉近了老师和学生、家长和孩子、家长与老师之间的感情交流,收获了满满的兴奋和欢乐,给孩子们留下了一个美好的人生记忆。(王立明)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