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潍坊高新清平小学为“福娃”再献爱心

2017-06-02 10:34:00    作者:王兴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6月1日下午,潍坊市高新区清平小学校长武际金与在本校就读的12名市福利院儿童共庆“六一”儿童节,并给孩子发放了笔袋、文具盒和书包等学习用品,这些“福娃”也喜获学校统一发放的夏季学生制服。

  大众网6月2日讯 6月1日下午,潍坊市高新区清平小学校长武际金与在本校就读的12名市福利院儿童共庆“六一”儿童节,并给孩子发放了笔袋、文具盒和书包等学习用品,这些“福娃”也喜获学校统一发放的夏季学生制服。
  活动过程中,孩子们与校长武际金侃侃而谈,武际金校长亲切地向孩子们问长问短,“福娃”们回答起来既响亮又干脆,且一副毫无拘束的样子。已怀胎九个月的德育主任张晓会老师步履徐缓,她也亲切地为“福娃”们倒上热水,并为他们传递物品,而孩子们则时而说说笑笑,时而趣说自己的爱好,时而互相嬉戏,好像自己是学校领导的好朋友一般,让人禁不住肃然感到一种蓝天下的清平全纳教育和谐之美。
  当问及孩子们的感受时,孩子们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非常高兴和愉快,特别是一年级清平“福娃”浩浩(化名)和莎莎(化名),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看得出清平“福娃”们喜欢学校领导与大家一起过传统节日。
  据悉,清平小学每逢节日都会从经济和生活上帮助这些孩子们,另外,学校领导还帮助“福娃”与部分教师结成了对子,与孩子们建立长期的亲情关系,以关注他们的学习、生活、身体和心理健康。(王兴)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