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市第一中学迎来开学季

2024-02-26 10:56: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溯

  大众网记者 李溯 潍坊报道

  春风拂面,又是一年开学季。刚刚度过了一个平安、愉快的寒假,沉静的校园又充满了青春的活力。

  2月25日上午,昌邑市第一中学学生陆续重返校园,开始了新学期的学习生活。由于开学前准备工作细致、到位,开学各项工作井然有序,教育教学活动顺利展开。

  一大早,领导干部、班主任就在学校大门口执勤,疏导交通,避免拥堵,引导家长车辆即停即走,迎接同学们返校。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征程,经过假期休整后,老师和同学们活力充沛、蓄势待发,决心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去,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和更加优异的成绩。

  亲爱的同学:每一个新的学年,新的学期,都是每个人无可替代的人生中无可替代的一段岁月。它将是明亮智慧的诗篇,而这一切,都取决于你们写下的第一句,第一行,第一篇。

  亲爱的老师:我们相信,在第一堂课上,您一定会让知识本身焕发出熠熠的光辉,点亮教室里每一双对世界充满着好奇的眼睛,而我们,则等待着您精彩的第一次,第一个,第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