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乐县高层次人才 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100万元

2022-12-23 11:3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郝玉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郝玉帅 通讯员 刘林 潍坊报道

  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高层次人才家庭在我县首次购买自住住房的,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100万元,利率享受人民银行公布的公积金首套房基准利率。

  高层次人才是指《潍坊市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试行)》(潍人才办字【2019】6号)中的各类高层次人才;驻潍企业(包括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事务所以及有雇工的个体工商户)、学校、医院、科研院所全职引进的博士研究生;世界企业500强、中国企业500强和山东省科技领军企业20强的企业高级管理人员(董事长、党委书记、总裁、副总裁、总经理、副总经理、技术总监、总工程师);山东省科技领军企业200强、省级以上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山东省瞪羚(独角兽)企业主要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