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挚爱小闺蜜—锋驭

2014-04-22 16:1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到润杰长安铃木提车有一段时间了,都快要做首保了吧!现在周末都喜欢驾着我的新车锋驭出去走走看看,春光无限好,怎能不去玩?潍坊青州人应该算是很幸福的,青州市就依山傍水而建,周末,很多人都会去爬云门山或者去逛逛黄花溪,那里空气清新,阳光明媚,或骑自行车,或自驾游。

   山上的风景很美,常年都有外地的游客来青州,现在这里是全省空气质量最好城市之一了,全年365天就有300天的晴好天气,锋驭跑城市的路是很轻松的,即使去到最偏远的乡镇上,这车的通过性还是会让你欣喜的,1800mm的离地间隙让你轻轻松松跨越每一个小障碍,对于新手来说无疑是一种欣慰。

  首先声明,本人的驾龄差不多5年了,所以,对车这东西,我自认为还是很了解的!我的车就像我的小媳妇,她的优缺点我还算了如指掌!

  锋驭外观大气上档次,绝对的SUV身条,前大灯是疝气的,像什么奥迪 宝马 奔驰才原装配有的她也有了,更可喜的是她有一个超级全景天窗,爱好旅游的朋友们能不喜欢吗?这个在10万左右的车型中绝对碰不到!内饰座椅都是真皮的,坐着舒适有弹性,长途跋涉不会让你感到疲惫,方向盘小巧玲珑,并配有多功能按键,随心所以的调节频道,一路high歌不断,给大家说一下专业的东西哈,锋驭配备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HHC斜坡起步辅助系统、侧气囊和侧气帘,可溃缩式驾驶席腿部保护系统等,这些东西大家看不到摸不着,但是它们确实时时刻刻的暗地保护我呢,大家记住,有的总比没有强!油价上涨,我们表示亚历山大,但是我家锋驭别看是1.6L排量的,但油耗只有5.8,这个是我自己跑出来的,虽说与开车技术有关,但没有一个省油的发动机,再好的技术也省不了几滴油!

  啥也不说了,总之,锋驭的配置是相当之丰富,本人拒绝做广告但从不拒绝炫耀!哈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徐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