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帕奇、新胜达携手好声音导师重磅博弈

2013-08-30 10:4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随着收视率的节节攀升,《中国好声音》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而在戏曲音乐底蕴深厚的天津、山东等地,《中国好声音》更是受到区域消费者的热捧。

  

  随着收视率的节节攀升,《中国好声音》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而在戏曲音乐底蕴深厚的天津、山东等地,《中国好声音》更是受到区域消费者的热捧。除了优秀的新晋学员,节目亮点之一的导师PK,亦为人们所津津乐道。

  既然如此,我们不妨把SUV市场上的主力战将雪佛兰科帕奇和现代新胜达,比作《中国好声音》的导师汪峰和哈林庾澄庆。看看各位意欲购车的车市“学员”,更倾心其中哪一款“导师”车型。

  汪峰VS科帕奇:前缘未尽添新意

  早在2011年,汪峰便以其阳刚且极具穿透力的歌声现场演绎出“超越平凡力量”的万丈豪情和“飞翔辽阔天空”的激情梦想,成为 “热爱纵横、怒放新生”的科帕奇代言人。如今,随着汪峰转身成为《中国好声音》的导师,雪佛兰亦成为《中国好声音》的独家汽车合作战略伙伴。而经历了2年的市场洗礼,科帕奇2014款更凭借其与生俱来的美式SUV“都市感”,携手汪峰再续前缘,以“7乐无穷”为名,倡导新生代消费者追求梦想,自由“在一起”。

  当前,在国内SUV市场,雪佛兰科帕奇可谓美式风格SUV的代表车型。凭借7座灵活可变大空间、增强型专业SUV底盘和2.4L大排量高效动力等独特优势,科帕奇成为越来越多的“4+2+1”大家庭的城市道路出行首选。而全新科帕奇2014款车型在动力系统、安全防护、城市舒适配置等方面做了全面提升,7大配置升级让国内消费者更可无忧无虑,自由享受“在一起”的驾乘乐趣。

  在动力系统方面,2014款科帕奇搭载了新一代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原有变速箱紧凑轻量、稳定可靠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设计,换挡平顺性与响应速度有效提升,再配合Eco燃油经济模式,在提供优越的换挡质量和操控性的同时实现节能经济,更加适合都市道路驾驶。为此,2014款科帕奇凭借独特ECO节油模式和卓越的动力水平,在燃油经济性和综合动力表现上优于新胜达。

  在安全性能方面, 2014新款科帕奇不仅拥有同等档次SUV的基本安全配置,还有两项重要的安全升级和突破。首先,全新科帕奇的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由LATCH升级为ISOFIX,因而安装更加快速而简单,且由于采用了刚性连接,更加安全。其次,2014款科帕奇配备了代表先进技术的胎压监测系统(TPMS)。这个系统可以在汽车行驶过程中对轮胎气压进行实时自动监测,并对轮胎漏气和低气压进行报警,从而有效预防事故的发生,延长轮胎使用寿命,使行车更为经济;同时,也可以减少悬架系统的磨损,确保行车的安全。2014款科帕奇在安全配置上的升级,进一步体现了美系SUV的超强安全性能。在这个意义上,科帕奇要比韩系出身的现代新胜达更值得信赖许多。

  在舒适度方面,科帕奇可谓尽善尽美。首先,得益于科帕奇宽大的车身比例和轴距,在空间方面的表现要比新胜达更为宽敞舒适;其次,虽然同为7SUV的代表车型,科帕奇将座椅放倒后,行李箱容积可由477L增加至942L,装载空间亦优于新胜达,非常实用。而值得一提的是,升级之后的2014款科帕奇,不仅采用了全新的内饰风格和自动双区空调,更利用都市蓝色氛围光,带来更精致的触觉感受和更时尚的视觉体验;同时,旗舰版车型上采用全新18寸锋尚轮毂设计,不仅在视觉上为整车的力量感与驾驶乐趣加分生色,更提供了稳健舒适的驾乘体验。

  随着2014款科帕奇的上市,雪佛兰更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了科帕奇ONE-STOP事件和MISSON7事件,让喜爱SUV的消费者不仅能够从全新科帕奇的产品力上体验“在一起”的驾控乐趣,更能通过参与ONE-STOPMISSON7活动,充分领悟2014款科帕奇7乐无穷“在一起”的品牌内涵。

  哈林VS新胜达:不拘一格显本色

  庾澄庆在音乐风格上嘻哈俏皮,不拘一格,同时具有音乐演唱、作曲、编曲、制作及演奏上的功力。这与韩系的现代新胜达风格不一、造型精致的消费者印象如出一辙。以正如之前的江南style一样别具一格的现代新胜达,出演不拘一格的哈林导师,可谓是十分贴切的本色出演。

  在动力系统方面, 动力方面,新胜达和科帕奇一样,采用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科帕奇的发动机采用了通用品牌的DVVT气门技术,使得最大功率达到123千瓦/5600转,最大扭矩达230牛米/4600转。而新胜达的发动机由于融入了直喷功能,2.4L车型的最大功率、扭矩分别128kW/6000rpm225N?m/3750mm。两款发动机都使用93#( 92#)汽油,动力满足城市使用都没有问题。

  在主动安全方面,与科帕奇一样,新胜达的电子程序可谓齐全,除了我们常见的ABS/EBD/BAS等电子程序,两车还配备TCS牵引力控制和ESP车身动态稳定等程序,时刻关注行车安全。同时,新胜达更是配备了侧气帘,从而获得了 6气囊配置。但是,新胜达除了没有胎压监测功能,在后刹车方面使用的是普通的实心盘方式,安全表现还有待提升。

  在舒适度方面,新胜达也算是可圈可点。首先,作为一款SUV车型,新胜达的空间表现还算不错,能带给驾乘者足够舒适的体验;但对比科帕奇而言,虽然现代全新胜达的座椅同样宽大,但头部空间就稍显紧凑了。此外,在空间的灵活性方面,新胜达的后排座椅可以4/2/4分成三部分放倒,灵活性表现优秀;但在后排放倒的情况下,新胜达第二排座椅靠背有一些上翘,这多少会对使用造成一定的影响,但应该不会太明显。同时,值得一提的是, 雪佛兰科帕奇和现代全新胜达都配备了双温区自动空调,而且科帕奇拥有车内空气调节功能,这对于雾霾日益严重的城市来说还是非常有帮助的;相比之下,新胜达则拥有后排出风口,对于后排乘客的照顾更加出色。

  综述:随着《中国好声音》节目的开展,导师之间的竞争势必愈演愈烈。但正如导师之间并无孰优孰劣之说一样,科帕奇和新胜达的产品力表现也各具优势,难分高低。或许在动力方面,新胜达的表现稍具优势;但是在安全性能和空间表现上,科帕奇作为美系SUV的优势就充分显现了出来。在这个意义上,作为一款城市SUV,科帕奇不论是在舒适性还是承载能力上都要更胜一筹。

  更重要的是,除了产品力表现,2014款科帕奇通过ONE-STOPMISSON7活动试图传递的“在一起”的情感诉求,更符合当下中国消费者的情感特质。或许在未来的日子里,将成为科帕奇的致胜王牌。

  潍坊瑞星雪佛兰4S

  销售热线:8818883   8816661

  地址:奎文区潍州路418号(金宝乐园南行2公里路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杲磊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