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润杰长安铃木团购会圆满结束

2013-04-16 12:40:00    作者:   来源:经销商供稿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润杰集团;长安铃木;2013款雨燕
[提要]4月14日上午,“众聚惠,享好礼”山东润杰集团长安铃木团购会圆满结束,此次团购会山东润杰展厅共接待客户200余组,并取得良好的销售业绩。

 

4月14日上午,“众聚惠,享好礼”山东润杰集团长安铃木团购会圆满结束,此次团购会山东润杰展厅共接待客户200余组,并取得良好的销售业绩。

   

   

  团购会现场, 2013款雨燕激情来袭,新雨燕带着独有的九大运动基因携长安铃木奥拓、天语、羚羊等经典车型一同亮相。团购会当日,为感谢多年来消费者对山东润杰集团长安铃木的关注和支持,活动将最大的优惠释放给消费者,现场不仅可以享受到诸多优惠政策,还可以参与抽奖,最高奖项高达1万元。真诚的服务、超值的车型、吸引力强的优惠措施、现场限时叠加订购惊喜连环。现场销售气氛十分紧张,记者发现,在两个小时的活动时间里,店内的销售人员不停的为客户讲解车型,解析优惠措施,为了打消客户观望车展的心态和顾虑,与客户现场签订保价承诺书。长安铃木品牌雨燕车型不仅外观时尚令人着迷,强大的内在表现更是深得人心。山东润杰集团长安铃木凭借优质的服务理念和专业水准,最终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也赢得了市场。

   

  山东润杰集团长安铃木品牌销售总监衣说,这样的团购促销活动,今后将定期举行,给客户带来更大的实惠的同时,让客户感受长安铃木品牌的独特魅力,享受山东润杰集团长安铃木超值的服务。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贴心的服务,恭迎各位客户的莅临。

  经销商名称:山东润杰集团长安铃木4S

  经销商地址: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408号(金宝乐园南500米路西)

  销售热线:0536-8827111 售后热线:0536-8816600

  潍坊润德长安铃木4S

  地址:潍坊市潍州路与潍胶路交叉口西行200米路北

  销售热线:0536-2929966  售后服务:0536-2929969

杲磊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