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10:00,“云门酱酒杯”第40届潍坊国际风筝会“金风筝”数藏开售!

2023-04-12 17:59: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孙永莲

  在第40届潍坊国际风筝会举办之际,“海豹数藏”重磅推出风筝会联名款数字藏品——金风筝。“金风筝”数藏将依托“海豹数藏”平台,于4月15日风筝会开幕式当天同步全球限量发售!限量发行2023份。

  数字经济既是新领域、新赛道,又是新动能、新消费,赋予了经济发展新的机遇。今年年初,潍坊提出“加力突破七个方面”拼经济,其中就提到了发展数字经济。当下,新业态不断涌现,新场景不断拓展,新动能不断释放,元宇宙正在掀起继移动互联网之后的又一次创新巨浪。潍坊国际风筝会与海豹数藏联名款数字藏品的发行是潍坊风筝文化对元宇宙的一次全新探索,利用虚拟现实技术,用多元形式和魔幻视觉,打造一场跨越时空的全新放飞体验。

  更好的潍坊,更好的风筝会。“云门酱酒杯”第40届潍坊国际风筝会“金风筝”数藏,是风筝会与数字藏品的首次碰撞,新技术加持下,进一步扩大了风筝文化的接触群体,尤其是为喜欢新事物、新体验的年轻人提供了了解风筝文化的新途径,更为广大藏友带来了更多福利,有利于风筝文化的历史传承和发展。

  4月15日上午10:00,定好闹钟,一拼手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