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熊猫金币优惠销售活动开始了

2012-07-27 20:1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买熊猫金币 就用熊猫金币卡

交通银行熊猫金币优惠销售活动开始了!

熊猫金币

设计精美,限量发行,弥足珍贵,投资尚品

如何在第一时间购买到它?

如何以优惠的价格购买?

如何结识同道藏友互动交流?

如何结识更多贵金属投资讯息?

机会当然为有准备者而来!

“太平洋熊猫金币卡”是由交通银行发行的一款带有“银联”标识,专为投资收藏熊猫金银币的客户量身打造的一款借记卡。年满16周岁的客户均可至交通银行各网点申领“太平洋熊猫金币卡”,轻松藏金币,投资有通途!

用熊猫金币卡购熊猫金币优惠活动

2012年7月25日到10月31日期间,用熊猫金币卡购买熊猫金银币价格优惠,熊猫金币套装原价25318元,现价23500元,熊猫银币原价388元,现价368元,更多产品优惠活动敬请期待!

收藏珍品·投资尚品

熊猫金银币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自从1982年首发以来,在国内外屡获大奖,与美国鹰洋金币、加拿大枫叶金币、澳大利亚袋鼠金币、南非福格林金币并称为世界五大投资金币。熊猫金币每年发行一款,目前已成为收藏品市场中最炙手可热的产品。熊猫币每年发行一款,目前交通银行销售的熊猫金币套装为5枚(1盎司、1/2盎司、1/4盎司、1/10盎司、1/20盎司)及1盎司熊猫银币。

            尊贵专享·藏金有卡

                    太平洋熊猫金币卡,专为热爱熊猫的客户精

                    心打造,投资收藏相得益彰,更可参加交通

                    银行组织的各类熊猫币等贵金属沙龙活动。

业内领先

交通银行在业内首家推出熊猫金币卡,该卡采用高科技的芯片IC卡技术,除具有普通借记卡的各项功能外,还支持非接触式闪付功能,科技领先,兼具投资、收藏价值。

优先订购

熊猫金银币是目前市场上投资收藏的热门产品,申领熊猫金币卡的客户可在交通银行网点优先订购熊猫金银币。

优惠购买

申领熊猫金币卡的客户在购买熊猫金银币时,可享受价格优惠。(注:具体优惠产品及优惠幅度,以各分行对外公告为准)

客户沙龙

申领熊猫金币卡的客户,购买熊猫金银币,将有机会参加交通银行组织的各类熊猫币贵金属沙龙活动,包括优惠购币、贵金属投资讲座、造币厂参观交流、抽奖活动等。

(注:具体活动信息,可咨询交通银行各网点)

贵金属资讯

申领熊猫金币卡的客户,还将获得交通银行提供的贵金属投资资讯等。

备注:本活动的范围是山东省(除青岛)各地市,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交通银行所有,详情可咨询交通银行各网点或山东省分行个金部0531-86108455。

都镇强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