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潍坊销售:有一种力量叫奋斗

2018-08-29 14:4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是什么,让你在烈日下依然坚守。

  是什么,让你在忙碌中展露笑颜。

  是什么,让你在高温中奔跑不停。

  是最初的那些力量,却陪你走了最久。

  激励,销售的动力

  高密1站的站经理张浩,刚当上站经理四个月,身为优秀共青团员的他扎实学习站内基础管理,时常与员工一起探讨非油销售,充分利用站内非油激励政策,做好员工激励分配,鼓舞全员士气,上半年完成非油销售140%。

  体贴,温暖的关怀

  柴沟南外环的站经理董梅是名老党员,站上有名怀孕的女员工,董梅主动调整班次,让女员工只上白班,忙时就多帮她分担工作,尽量让其在便利店收银,“怀孕了当然要多照顾些”她说道:“在便利店里凉快点。”让员工时时刻刻感受到体贴。

  培养,成长的阶梯

  高密夷安大道加油站是整个支部的“人才输送基地”,先后多名员工提升成为站经理。在培养人才的同时,站经理牟晓霞积极补充新血,从年初站上只有3名老员工扩充到现在的9名人员。当问到她带新员工累不累,她笑着说:“我们支部有政策,我带出来的人当了站经理,干得好我也有奖励,看着他们成长起来独当一面,心里高兴也就不累了。”

  热情,服务的源泉

  高密姜庄加油站,有着自己的一片小绿地,在站经理聂振的经营下,小绿地的品种丰富,生机勃勃,不仅站内饮食卫生得到了有力的保障,也为站上的销售增添了助力。客户王先生来站内加油,大汗淋漓的他在店内交钱时,员工为其摘来绿地内刚长好的脆瓜解暑,真诚的服务感染了王先生,他一口气又买了两大桶机油:“下次,我还来中国石油加油!”

  奉献,永恒的品质

  2013年走上站经理工作岗位的高密东环加油站经理窦宝鑫,虽然年龄不大,却时时把奉献放在心里。员工把他当成知心人,经常和他交流生活中的不愉快、工作中的小情绪,平时谁有个家长里短,窦宝鑫一甩手:“你放心去,站上有我呢。”平时站上有什么大事小事,他都冲在前,干在先,别人问起原因来,平时爱说爱笑的他一脸严肃:“我每月交给组织的可不只有党费,还有自己这二百来斤!”

  关怀,潍坊送清凉

  三伏酷暑,关怀备至,潍坊公司将绿豆、茶叶、灭蚊剂、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用品足量配送到站,同时制定专项送清凉方案,向高温天气坚守一线的员工们发放饮料、冷饮等,从7月中旬持续到8月底,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在酷热的高温中,尽可能地享受到清凉。员工们除了做好防护、科学排班、注意休息以外,还积极向客户、向环卫工人送上西瓜、绿豆汤,关怀客户,热心公益。

  高密支部以服务为基础,以关怀为动力,全体员工共同奋斗,7月份以来油品销售名列前茅,非油销售居公司第一,以优异的业绩,迎战酷暑高温,全力提量增效。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