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太平洋产险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暨党建工作会议

2020-08-13 15:47: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月7日,潍坊太平洋产险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暨党建工作会议,总经理室成员、各支公司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邹超主持。

  会议首先分别由车险、非车险和农险条线做上半年工作报告,回顾了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由综合管理部通报了年度“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开展落实情况,指出了当前存在的工作推进力度有待加强、问题检查整改不够深入和亮点工作不足的问题,明确了各部门下一步阶段性重点工作和交付物。

  会上,邹超书记围绕党建和经营发展的相关课题,开展了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邹超书记指出,上半年,潍坊中支党委在按照上级公司党委和银保监分局的安排部署下,结合“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的要求,党建工作稳步推进,在与经营有机结合的方式与路径上取得了一定成效,党的组织建设更加完善,党内民主氛围更加浓厚,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入,但存在个别干部重业务、轻党建的问题,与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工作要求还有一定差距。为持续做好基层党建与经营有机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落实“对标一流、看齐先进”过程中的示范作用,邹超书记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党建的重点工作:一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党的宗旨教育;二是打造潍坊太保党建品牌,凸显特色党建亮点;三是成立党员“服务队”和“示范岗”,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模范抬头作用;四是做好“戴党徽·亮身份·做表率”主题党日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五是做好“防贫保”等重点险种的推进,做到党建与公司经营发展的有机结合。

  下一步,潍坊中支党委将结合自身党建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清醒认识,补足工作短板,强化创新思维,做好协同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推荐阅读
  • 潍坊市学生资助政策实现教育学段无缝隙对接

    8月11日,市政府新闻办在东方大酒店召开2020年困难学生资助救助政策新闻发布会。据悉,在严格执行上级资助政策的基础上,我市积极探索建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救助制度,完善了自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完整的资助体系,实现了资助政策全覆盖,“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详细]

    08-12 10-12
  • 潍坊城区着手更换新式路名牌 对标国内高水准

    好的路名牌,不但能够给广大市民日常生活带来便利,更能直接提升一座城市的整体品质和形象。8月9日,记者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了解到,我市将全面更换城区路名牌。新式路名牌高端大气,而且还兼具便民性,将进一步提升我市的城市品质。[详细]

    08-10 10-04
  • 潍坊市快递业务量上半年增长34%

    上半年全市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15342.71万件,同比增长34.00%。其中,同城业务量累计完成1458.42万件,同比增长19.65%;异地业务量累计完成13851.96万件,同比增长35.80%;国际及港澳台业务量累计完成32.34万件,同比增长6.63%。[详细]

    08-10 10-03
  • 潍坊市启动成品油质量快检 将覆盖200座加油站(点)

    8月4日,我市第一辆成品油快速检测车开上街头,陆续对各加油站的成品油质量展开快检,这是我市首次进行成品油快检,是我市油品质量监管的新手段。据了解,部分检测结果40秒可出,15分钟即可检测一座加油站,检测指标的准确性、可靠性能够达到常规实验室检测水平。快检工作主要[详细]

    08-05 13-49
  • 潍坊市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全部调整补发到位

    省人社厅、财政厅联合下发《关于2020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鲁人社发〔2020〕9号),决定从2020年1月1日起,调整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这是我省连续16年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也是第5次同步提高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详细]

    08-05 13-48
  • 寿光成为潍坊市第四个设高铁站的县市

    继此前津潍(烟)铁路天津至潍坊段走向披露之后,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日前发布《新建天津至潍坊(烟台)铁路天津至潍坊段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信息公示》(以下简称《公示》),明确了该条铁路的具体设站。8月3日,记者查询《公示》发现,其全线设置的9座车站中我[详细]

    08-04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