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里的暖意 劳动者港湾

2018-12-06 14:43:00    作者:袁琨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现如今时代的发展,社会的进步靠的是什么?靠的是广大人民群众坚持不懈的劳动和不求回报的奉献。我们生活在干净美丽的城市,靠的是环卫工人早起晚归的辛勤劳动;我们穿行过井然有序的路口,靠的是交警同志的雨雪不辍;我们能够准时收到网购的物品,靠的是快递小哥的风雨兼程。他们为这个社会,这座城市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而我们也应该为他们做些什么。

  天气一天天的变冷,然而为了保证家家户户的东西能够准时送达,快递小哥一直奔波在路上,看着他辛劳的样子,网点上的工作人员主动请快递小哥来到劳动者港湾,为他倒上一杯热水,让他在寒冷的冬天能够感受到一份温暖。快递小哥十分感动,对建行的这种举措赞不绝口。

  建设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特别为广大劳动者在多个网点上设立了“劳动者港湾”。各网点在爱心饮水机、爱心雨伞的基础配置上又增设了微波炉和爱心座椅等设施,为的是让劳动者能够在刮风下雨的时候有个地方避雨,在辛苦劳累的时候有个地方歇息,在饭菜冰凉的时候有个地方热饭,真正做到“有建行网点的地方,就有一份温暖”。在建行网点上设立劳动者港湾的同时,建行还通过“劳动者港湾”APP对劳动者港湾进行宣传,劳动者只需要在手机上安装“劳动者港湾”APP,就可以随时查找身边建行网点设立的“劳动者港湾”,并可免费享受休息、喝水、充电等惠民服务。

  劳动者是历史和社会财富的创造者,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建设银行在多个网点设立“劳动者港湾”,主动真诚地为劳动者提供一个像家一样温暖、舒适的环境。“劳动者港湾”的设立,充分体现了建设银行作为国有大行履行社会责任,富有人文关怀的一面,体现了国有大行对劳动者的尊重和关爱,展现了建设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的家国情怀。通过“劳动者港湾”的设立,建设银行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传播主流价值,通过金融力量回馈社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多方面满足大众的不同需求,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劳动者港湾”的服务,真正起到服务大众,惠及民生的作用。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