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港湾 温暖你我他

2018-12-06 14:40:00    作者:朱萍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建设银行宽敞明亮的大厅, “劳动者港湾”安心守护着每一位到建行来的劳动者, 为劳动者遮风挡雨,推进网点服务资源对公众开放,竭力营造家园的温馨氛围。“劳动者港湾”将公众教育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便民服务有机融合在一起。便民服务设施根据劳动者需求精心设计,便民柜标识清晰,准备了雨伞、微波炉、手机充电器、宝宝座椅、老人拐杖等便民用品。同时还为特殊盲人提供了盲文字帖。免费的茶水、手机充电、洗手间、Wi-Fi等服务。真正让普惠落地,让爱心传递。

  针对带着孩子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大堂经理主动把自己家里孩子玩的儿童识字卡片、玩具带来网点,给予跟着父母前来办理业务的小朋友免费提供,让他们可以安静的在此看图、识字、玩耍。

  之前小朋友跟着大人前来网点办理业务,不是大吵大闹,到处乱跑;就是不停的哭闹,不仅影响了其他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而且小孩跑闹,大人在后面追着喊着,让整个营业大厅显得混乱不堪。给其他办理业务的客户带来很不好的体验。自从有了劳动者港湾之后,大堂经理看到有带孩子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会主动引导到劳动者港湾处,让孩子安静地坐在椅子上玩玩具、看卡片,孩子渴了,还有水喝。现在带孩子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都对我们竖起了大拇指。经常带着孩子前来办理业务的张女士亲切的对我们说“之前最怕带着孩子前来办理业务,孩子又吵又闹,真是管不了,现在你们给予孩子提供了安静的场所,并且还有玩耍的玩具,以后再也不怕了,我要经常来办理业务”。小孩在港湾玩耍,家长得以安心地办理业务,不仅让客户感受到了我们在用心服务,而且整个网点的工作服务效率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建行“劳动者港湾”,为每一位环卫工人、执勤交警、出租车司机、快递小哥等户外劳动者及“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设立专属服务区,体现着建行的温暖、贴心,以及担当和对整个社会的责任感。

  建行“劳动者港湾”,不仅仅是广大劳动者的港湾,而是所有有需要者临时停靠获得休憩的港湾,它承载着整个网点的温暖与爱心,是我们建行人给予社会的一颗真心。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