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315】潍坊润地凤凰城水管漏水地下室被淹半月

2018-04-25 16:33:00    作者:张坤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日前,家住潍坊润地凤凰城的市民向大众网反映,半个月前位于地下室的排水管道持续漏水,导致地下室大范围泡水严重,至今墙面跟地上都有大片水迹。对此,该小区的潍坊嘉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李经理称,漏水是因为地下室墙内的两根下水管道接口处有缝隙,可能安装时没有粘牢。该小区的开发商山东润地置业有限公司的杜经理则否认了李经理的说法。

潍坊市润地凤凰城小区 摄影记者 张坤

  大众网4月25日讯(记者 张坤)日前,家住潍坊润地凤凰城的市民向大众网反映,半个月前位于地下室的排水管道持续漏水,导致地下室大范围泡水严重,至今墙面跟地上都有大片水迹。对此,该小区的潍坊嘉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李经理称,漏水是因为地下室墙内的两根下水管道接口处有缝隙,可能安装时没有粘牢。该小区的开发商山东润地置业有限公司的杜经理则否认了李经理的说法。

污水从管道中流出来,墙面已经露出了里面的混凝土 摄影记者 张坤

  近日,大众网接到线索称,半个月前,潍坊润地凤凰城业主张女士家中的地下室因整栋楼的排水管道持续漏水,导致大范围泡水,至今墙面跟地面还有大片水迹,严重影响她跟家人的正常生活。张女士称,发现情况后她投诉多次均未得到解决,质疑房屋质量存在问题和小区物业不作为。

  24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去到潍坊润地凤凰城小区。在漏水的地下室,记者看到部分墙皮已经被水冲掉,露出了里面的混凝土层。地面上还存有两公分深的积水。

业主不得已用塑料桶接管道里流出来的污水,地面满是白色的墙皮  摄影记者 张坤

  负责服务该小区的潍坊嘉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李经理告诉记者,漏水是由于下水管和污水井里杂物太多,堵塞导致。“下水管道流水不畅后,里面的污水越积越多导致管内水压升高,污水就从两根管道的接口处流了出来。不过现在管道已经疏通了,还没有发现有继续漏水的情况。”李经理说。

  李经理告诉记者:“物业经过勘察后判断,埋藏在墙内的两根下水管的接口可能在安装时没有粘牢或其他原因,产生了缝隙,导致下水管内存水后发生了漏水这一情况。”

  对于李经理是说法,该小区的开发商山东润地置业有限公司的杜经理并不认同。杜经理坚持认为房屋及下水管道的质量没有任何问题。“这些安装材料都是一批来的,安装也是一起的,不可能存在问题。”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