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分钟约会活动走进盛世华府 10对嘉宾参与

2013-09-01 10:53:00    作者:徐浩 林晓涵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合影留念

约会正在进行中

美女嘉宾啥事儿笑的合不拢嘴啦?

  大众网潍坊9月1日讯(记者 徐浩 林晓涵)秋风送爽,丹桂飘香。8月31日,大众网潍坊频道主办的“潍坊的爱·8分钟约会活动”走进潍坊盛世华府营销中心。前期通过齐鲁手机报、齐鲁手机杂志报名的10对男女嘉宾参与到活动中,找寻属于自己的爱情。盛世华府为每位嘉宾提供了精美的礼品,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最终1对嘉宾牵手成功。

  甜蜜环绕 谁是我的那个Ta

  下午2:30分,10对报名参加活动的男女嘉宾陆续来到盛世华府营销中心,经过签到、登记信息,身份核实后工作人员按照先后顺序向男女嘉宾分发了袖标,男女嘉宾依次落座。

  趣味性十足的“谁是卧底”小游戏让男女嘉宾对彼此有了初步的认识。最终“警察”战胜了“卧底”,3位参与活动胜出的嘉宾获得了盛世华府为他们准备的精美礼品。

  小游戏结束后8分钟约会活动正式开始,相亲活动现场互动如火如荼。25 岁的陈小姐和27 岁的刘先生边吃水果边窃窃私语。刘先生是某事业单位办公室工作人员,陈小姐同样也是某国企文员。同样出身文科的背景,让他们特别有共同语言。“我刚开始还有点拘束,不好意思开口,但看到他们聊的这么欢乐,也就放开啦。

  国内某知名网站网络作家司马先生继恒大名都8分钟约会活动后,再一次参与到活动中来,记者观察到,他对每一位女嘉宾都彬彬有礼,工作人员提供水果后,他会第一时间拿起水果递给对方,“你说他会不会把8分钟约会活动的经历写进自己的小说中呢?”主持人笑着对记者说。

  幸福永不止步 活动未完待续

  活动结束后,记者在随机采访中发现,很多男嘉宾非常“羞涩”,不好意思现场示爱,在大众网为他们准备的“爆灯”环节中没有男嘉宾站出来主动像心仪的那个她表白。“虽然眼缘非常好,但毕竟是第一次见面,希望能够进一步了解。”在经济开发区某事业单位工作的女嘉宾有这样的想法,为此大众网为参与嘉宾组建了QQ聊天群方便大家进步一步交流,群号码为(173063976)

  大众网潍坊频道主办的“8 分钟约会”相亲活动,一经推出受到潍坊广大单身男女青年推崇,活动吸引了很多未婚精英,高学历、高管、高收入是他们的共同特征,本次活动参与男女嘉宾均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幸福永不止步 活动未完待续,“潍坊的爱·8分钟约会” 旨在为潍坊单身男女青年提供一个充满乐趣和新鲜感的互动交友平台,凡潍坊地区年龄在22至32周岁、大专以上学历的单身男女均可报名参加。参与方式:发送姓名、性别、年龄、学历、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至1065800078443参与报名。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