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看点

大众观影团成立啦 邀请网友一起免费看大片

2012-07-24 09:3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大众网潍坊7月24日讯(记者徐浩) 7月24日,由潍坊大众网发起组织的大众观影团正式成立啦!大众观影团旨在招募征集潍坊地区的广大电影爱好者,参与到大众观影团组织发起的各项活动,同时将获得免费到影院看大片的机会。

    大众观影团第一期活动将为广大网友倾情奉献由潍坊万达影城独家推荐的暑期档新片《冰川时代4-大陆漂移》3D版。本片将于2012年7月27日在潍坊万达影城首映。

    首期观影,大众观影团将为影迷提供的20个免费观影名额,并在潍坊妈妈群中进行招募。以大众网潍坊论坛跟帖的形式进行抢票。抢票成功后,每位家长将获得两张观影卷,带上宝宝到影院看《冰川时代4-大陆漂移》3D版动画片。参与到活动中来,体验精彩,分享喜悦。

  首次活动将定于2012年7月27日晚18:30点进行。潍坊万达影城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4000号。

  具体参与方式详见:http://club.dzwww.com/thread-26361233-1-1.html

  观影团专题地址:http://weifang.dzwww.com/zbzt/guanyingtuan1/

    《冰河世纪4-大陆漂移》影片简介

    由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和蓝天工作室合作的《冰河世纪》系列成功打造了无敌贱鼠奎特、猛犸象曼尼、话唠树懒希德、剑齿虎迪亚哥等一群让观众喜爱的动物角色。《冰河世纪4》电影里那只让观众又爱又恨的无敌贱松鼠鼠奎特这次不再追着它的松果啦,这只屌丝小松鼠这次带着那些超级可爱的冰川英雄们来了一个时尚大逆袭,戴上了非常华美的珠宝,时而搞笑,时而耍酷,丝毫不输那些高富帅明星。

    猛犸象曼尼、树懒希德、剑齿虎迪亚哥和其他人被大洪水分开,他们把一块冰川当作了救生船。在海上开始了他们的史诗旅程,他们遭遇了异国的海洋生物、与海盗奋勇搏斗、发现了壮丽的新大陆……

王亮家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