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看点

张杰、范玮琪、王心凌助阵18届鲁台会开幕式

2012-07-29 08:43:00    作者:臧岳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7月28日,记者从第18届鲁台经贸洽谈会筹委会了解到,该届盛会开幕式暨两岸一家亲综艺晚会将于8月31日晚8时举行,地点在潍坊奥体中心,而此次豪华演出阵容也已向社会公布。

  开幕式演出阵容可谓豪华。据工作人员介绍,中国著名词作家、剧作家阎肃将担任艺术总监,中国歌舞团团长、北京奥运会导演组成员、著名导演甘露将担任总导演。央视四套《海峡两岸》当家花旦李红、央视新闻主播当家小生杨柳担纲主持,华语歌坛新生代领军人物、偶像与实力兼具的超人气天王张杰,台湾著名女歌手范玮琪,“甜蜜教主”王心凌,台湾地区最受欢迎组合“飞儿乐团”,“华语乐坛最具个人魅力艺人”费翔,“两岸夫妻演唱组合”——熊天平、杨洋,内地著名偶像实力派林依轮、有“小邓丽君”之称的娃娃等众多当红明星助阵演出。 (记者 臧岳)

王亮家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