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人民医院

2012-07-17 15:2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安丘市人民医院是山东省首批二级甲等医院之一,始建于1950年3月,现有在职员工1667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469人,正高职称13人,副高职称81人,中级职称411人,具有研究生学历者39人。总占地面积5.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设置临床、医技科室68个,职能科室21个,实际开放床位1500张,拥有磁共振、螺旋CT、直线加速器等十万元以上先进仪器设备230余台(套),设备总值达1.8亿元。年出院病人6.1万人次,年手术病人1.5万人次。能开展心胸外、颅脑外、显微外、普外、骨外、泌尿外、妇产科、五官科微创手术、介入治疗(冠脉造影、支架置入术、肿瘤导管治疗)等高精尖手术。近年来先后开展新技术新项目300余项。获市级以上科研成果181项。 

  医院2000年实行一日清单制,2003年12月在潍坊市二级医院率先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9年引进住院医生工作站及LIS系统,2011年3月份新上PACS系统,2013年完成了HIS系统升级改造并引进电子病历,实现了HIS、LIS、PACS的联网及全院数据共享。 

  近年来,医院采取了完善管理制度、推进信息化进程、加强人才培养与引进、调整业务布局、大力开展技术革新、深入行风建设等诸多措施,全力推动医院改革进程,使医院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医院先后被授予潍坊市文明单位、山东省职业道德建设先进集体、全国爱婴医院、山东省捐资助学先进单位、首批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王晓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