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医保中心主任王京波一行到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7-11 10:42:31 来源: 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 作者: 陈曦

  7月8日下午,山东省医保中心主任王京波一行到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李全吉,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市医保中心主任翟山等陪同。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国儒,党委副书记、院长郝长城等参加。

  王京波主任一行现场查看了医院医保智能监控中心和门诊慢性病服务中心,详细调研了医保智能监控事前事中系统、医保智能监控平台、无感人脸识别系统,仔细询问了门诊慢性病服务中心运行情况。王京波主任对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全流程、多维度、立体化医保智能监管模式和“互联网+医保+医疗+医药”慢病创新管理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表示,医疗机构要不断创新,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成果,为加快推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示范经验。

  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医保智能监控中心运行以来,严格做到日记录、周分析、月点评,实现了对就医过程的全流程监管,医保智能监控绩效考核机制不断健全,临床诊疗行为进一步规范。医院成立全市首家门诊慢性病服务中心以来,不断创新慢病管理模式,逐步推行门诊慢性病备案登记、就诊、开方、结算、取药一站式服务。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创新医保管理,持续优化医保精细化管理模式,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患者满意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