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护士队伍 护佑人民健康|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护士节慰问座谈活动

2022-05-13 20:36:03 来源:  作者: 陈曦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5月12日下午,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院党委组织开展护士节慰问座谈活动。医院党委书记杨国儒,党委副书记、院长郝长城等院领导同志参加。

  在走访慰问中,院领导一行深入各临床科室,为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并赠送鲜花和礼物,对他们坚守岗位、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表示赞扬,感谢他们在推动护理专科发展、提升服务能力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和贡献。勉励大家继续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责任与担当,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打造一流的护理团队,推动医院的护理事业更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杨国儒书记代表院党委对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对大家日常工作中,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展现出来的崇高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院护理工作者提三点希望:一是要更新护理观念,提升服务能力;二是要加强自身学习,提升业务技能;三是要注重人文关怀,提升照护水平。希望大家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现新时代护理工作者的责任担当,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护理智慧和护理力量。院党委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关心爱护护士的决策部署和有关要求,对护理队伍的重视会更多、更具体、更直接,也会给予更加有力的支持。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岗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