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可直接点击图片,浏览下一张 更多图片  

潍坊市疾控中心灾后防疫工作掠影

2018-08-30 16:0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编辑:沈晓茜

  

  一位疾控领导同志的抒怀诗篇

灾情就是命令!根据《潍坊市自然灾害I级响应启动令》和潍坊市卫计委党委的安排,潍坊市疾控中心立即转入战时状态,全员全力投入灾后防疫工作。一场没有硝烟的灾后健康保卫战全面打响。透过现场的一张张照片,大家依稀看到了曾经熟悉的身影。这群熟悉的身影,在98年九江抗洪时出现过,在03年抗击非典时出现过,在08年抗震救灾时也出现过。今天,还是那熟悉的身影,还是那熟悉的样子,依然那么吃苦、依然那么战斗、依然那么奉献。但是时间一晃,98年九江抗洪的他,现已两鬓斑白,03年抗击非典的他,也已不再年轻,08年抗震救灾的他,早已不是少年。这到底是一支什么样的队伍呀!是种什么样的精神和力量,催动着他们不顾一切地冲在一线。正如一位疾控领导同志的抒怀,大家可以通过下面的诗篇和图片,一起感受这种深受震撼、令人奋进的精神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