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可直接点击图片,浏览下一张 更多图片  

新起点、新跨越、新征程——海尔潍坊特区正式成立

2018-08-19 16:52:00   作者:沈晓茜  来源:大众网  编辑:焦雪

16日,海尔潍坊特区成立仪式举办。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扩大市场地位、市场容量,特成立海尔潍坊特区。仪式现场,海尔集团中国区副总经理、青岛中心总经理顾肖慧,潍百集团超市事业部商品部、家电运营中心总监隋荣广,潍坊三联家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西华菊,潍坊苏宁云商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贺同超,青岛中心三专俱乐部会长方树峰,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兼潍坊区域总经理矫建庆共同为海尔潍坊特区剪彩。仪式现场,顾总还为潍坊特区授牌并致辞。顾总的致辞围绕网格细化,区域到人,全网管理,渠道资源匹配到客户,到人到店几个方面展开。潍坊位于胶东半岛的咽喉,无论是地理位置,还是物流都有战略意义,基于战略重要地位和意义,特成立潍坊海尔特区。潍坊作为独立的分公司,将把各项工作细化,更好的服务与客户,扩大市场地位、市场容量。仪式现场,潍坊特区矫总带领团队风采展示,白首雄心训大海,青春豪气走千山,授牌标志着新的开始,新的征程。当日,顾总、矫总为潍坊特区新办事处揭幕,顾总在办事处为特区工作人员做工作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