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科技世界、体验科学魅力”东风幼儿园走进科技馆社会实践活动

2019-12-18 10:45:00    作者:张晓雪   来源: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为了更好地落实幼儿园《指南》中科学领域的课程目标,让孩子们亲近科学、喜欢科学,培养幼儿热爱科学、探索科学的兴趣,体验科学的神奇与奥妙,2019年11月6日上午,东风幼儿园小一班、小二班家委会组织班级家长与幼儿参观了潍坊市科技馆,进行了一次难忘的科技之旅,让小朋友们的科学梦想从这里起航。

  潍坊市科技馆位于人民广场,是本地标志性建筑物之一,孩子们带着兴奋与好奇的心情在家长的引导下步入科技馆内…

  孩子们充满了好奇,忍不住看一看、听一听、摸一摸、玩一玩,充分感受了科学的神奇魅力!

  看到孩子们一个个专注的神情,放射出好奇的眼神,就知道他们在探索的世界里有多么开心。

  快乐的探究让孩子们意犹未尽,离开科技馆的时候,孩子们都依依不舍地回头看了看让他们日思夜寐的科技馆,回味着今天的所见所闻,不禁感叹:"今天是最开心的一天啦!"

  参观科技馆的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孩子们谈起其中的科学实验还是会兴奋不已,这些或许已经在孩子们幼小的心里种下了科学的种子,这粒种子一定会在他们的心中不断地生根发芽,科技馆真实生动的情景再现,激发了孩子们对科学探究的兴趣,在探索中发现,在体验中收获成功的喜悦。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