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幼儿园家长开放日:感恩有你,快乐成长

2019-12-19 11:06:00    作者:刘亦可   来源: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情况,增进幼儿园、教师、家长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更好的达到家园共育目的。2019年10月31日、11月1日上午,东风幼儿园举行了本学期家长开放日活动,邀请家长走进幼儿园,参与各项活动,体验家园共育的乐趣。

  开放流程由集体教学、家长课堂和幼儿表演、亲子游戏四部分组成,通过活动,使孩子们懂得与人合作,相互配合,促进幼儿交往能力的发展。

  本次家长开放日,是家长、老师、幼儿间的一次亲密接触,不仅让家长了解到孩子在幼儿园的表现,同时也增进了家园之间的沟通力度,拉近了幼儿园与家长的距离,为家园共育搭建起了交流的平台。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