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高新区志远幼儿园实践基地开放活动

2019-11-18 09:1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为了更好地促进幼儿园之间的经验交流,在分享互动中提升幼儿园整体办园水平,11月15日上午,潍坊高新区志远幼儿园作为开放的园所之一,迎来了本学期的幼儿园教师实践基地开放和高新区园所对标靶向学习活动。

  悦动体能,精彩户外

  志远幼儿园首先进行了户外早操的展示,大班的孩子们个个精神焕发,向前来参观的老师们展示自己最富活力的运动姿态。

  在节奏欢快的《海草舞》背景音乐下,教师首先带领幼儿进行了热身活动;紧接着是体能展示,意在通过发展幼儿的基本动作,培养幼儿勇敢自信的品德、活泼开朗的性格以及坚强的意志;最后是我们的园所特色——将音乐与非洲鼓元素完美融合,孩子们在学习活动的同时,锻炼了肢体的协调性,培养孩子的团队意识。

  精彩讲解,园所特色

  紧接着,幼教同仁们进入幼儿园教学楼内,参观了大厅、走廊,以及班级文化的创设,讲解员向她们介绍了志远幼儿园的园所文化和特色项目的发展。一进入大厅吸引眼球的是独具特色的乐器墙,以及符合当时季节的“多彩的秋天”展台区;走廊上,一点点别样的装饰显出了老师们的用心,以健康、阅读、音乐为侧重的走廊文化也叫人赞叹不绝!志远幼儿园的环境创设以原木基调为主,秉承着原生态、符合幼儿心理特点、唤醒幼儿直接经验的理念,深受教师同仁的认可!

  本次活动展现了志远幼儿园的风采,向潍坊市各个园区的教师展现了独特的园所特色与文化,也是面向幼教同仁的一次汇报与总结,促进了园所之间相互学习、交流发展,受到了观摩老师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