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信焕房节 百万补贴ALL利给!

2023-02-07 19:43:01    作者:恒信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恒信,住房,潍坊市,服务,购房
[提要]

  2月10日-2月13日

  2023潍坊市房产交易会重磅来袭!

  住房关乎民生。近年来,潍坊通过完善住房保障体系、老旧小区改造、人才安居工程等为民举措,持续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与城市更新事业高质量发展。2023潍坊市房产交易会是潍坊市稳经济、促发展、惠民生的又一重大举措,为购房者提供看房选房购房“一站式”服务,推介优质房源、活跃市场交易,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国务院副总理刘鹤于当地时间1月17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上发表讲话,指出房地产在中国是重要的支柱产业

  对置业者而言,当心仪的房子价格、地段、户型、配套都到位,一锤定音往往只差一个时机。现在置业潍坊的“最佳好时机”来了!

  ·潍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1月30日发布公积金新政,多子女家庭首套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提高20万元,最高可贷80万

  作为全国百强、山东龙头房企,恒信集团携旗下一众高品质项目积极参与本次房交会。恒信特装展厅惊艳绽放,优质房源?百万补贴?多重壕礼?神秘礼盒等,都将与你欣喜相逢。福利来袭,精彩提前剧透!点击收看视频预告

  房交会精彩抢先看

  - Activity Guideline -

  1.展会时间:2023年2月10日-2月13日

  2.展会地点:潍坊富华国际会展中心·〔恒信特装展厅〕

  ·恒信特装展厅位置示意图

  ·恒信特装展厅效果图

  3.组织单位:本次房交会由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潍坊市人民政府指导,潍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潍坊市房地产协会承办,潍坊市广播电视台媒体支持。

  4.便民服务:现场设置住房公积金政策咨询区、金融贷款咨询区和人才购房政策咨询区,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人民银行潍坊市中心支行等职能部门、事业单位和金融机构针对最新购房政策、贷款利率、首付比例等热点问题答疑解惑,提供专业指导,让广大市民明明白白买房,安安心心置业。此外,展会期间全程由专业律师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解答相关法律法规,为市民购房保驾护航。

  5.恒信重磅福利:

  ?丨优惠政策

  活动期间购房可领取使用房交会专属购房优惠券,先到先得,百万补贴助力美好安家。(优惠券领取时间:2023年2月10日-2023年2月13日)

  ?丨惊喜抽奖

  活动期间到场客户可在恒信特装展厅参与现场抽奖,先到先得哦~神秘壕礼等你领!中奖率百分百!空手而归?不存在的!(参与方式:关注“潍坊恒信集团”公众号,后台发送关键词“抽奖”,根据回复提示参与抽奖即可)

  ?丨网红大咖

  多名潍坊本地网红大咖轮番直播,和你一起看恒信好房,精彩不停歇!现场偶遇自己喜欢的网红博主,想想就令人心动~

  ?丨神秘礼盒情侣到访有机会领取神秘礼盒,恒信祝愿所有的爱情最后都交汇于同一屋檐下。神秘礼品惊喜派送,仪式感拉满~2.11-2.13(周六至周一)还有精彩暖场节目上演,与你一起嗨翻房交会!

  恒信参展项目速览

  - Project Overview -

  <部分参展项目展示>

  更多项目风采等你来活动现场

  一睹芳容~

  关于恒信

  - AboutHengXin -

  恒信集团是以地产开发为核心,拥有行业全产业链经营优势,涉足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现代建筑、房产经纪、智慧物业、高端酒店等领域的跨地区、跨行业、多元化的综合性集团公司。目前已建(在建)项目180余个,物业服务面积5000余万平方米,服务业主30余万人。目前,恒信集团收获山东省开发企业“信用、服务、质量、规模、纳税”五个第一。

  面向未来,恒信集团秉承“筑百年建筑,创国际标准”宏愿,全面贯彻高质量发展战略“高素质团队、高质量产品、高质量服务、高质量经营”四大维度,打造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全力支撑山东省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目标,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新春启新程 美好焕新居

  2月10日-2月13日

  富华国际会展中心恒信特装展厅

  我们不见不散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潘婷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