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建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造一流的建筑空间产品,为城市发展筑建斑斓色彩

2022-12-19 10:52:01    作者:黄坤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潍坊市,装饰,企业,潍坊,公司
[提要]

  编者按:

  党的十八大以来,潍坊市建筑业企业经过十年的奋斗发展,在规模总量、质量效益、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实现大幅跃升,书写了潍坊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壮丽篇章。为全面展示潍坊市建筑业企业奋战新征程的精神面貌和发展信心,大众网·海报新闻联合潍坊市建筑业协会共同推出“建功新时代 ‘筑’力新征程”专题,开启城乡建设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奋进征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浩 黄坤 通讯员 孙甜甜 潍坊报道

  潍坊建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始建于1999年,经过二十三年的创新与发展,形成了装饰设计、建筑幕墙、室内装饰施工等设计与施工一体化的专业工装公司,建业装饰已成为潍坊市装饰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公司拥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和机电设备安装叁级资质。公司始终坚持“执着专注,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理念,对所有项目坚持精雕细琢出精品,保质保量创佳绩。连续十几年被评选为潍坊市装饰装修行业十强企业和装饰装修十佳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中装协AAA级信用企业。

  公司是中国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山东省装饰装修常务理事单位,潍坊市建设局装饰装修常务理事,装饰装修岗位培训先进企业,山东省建筑行业“优秀企业”,山东省建筑装饰业先进企业,潍坊市勘察设计协会理事单位,潍坊市建筑业协会装饰装修分会副会长单位,潍坊市建筑业协会理事单位等。

  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

  潍坊建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坚守初心,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宗旨,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优质的服务。公司主要为大型公共建筑、高档住宅、医院、银行、星级酒店等提供精装修服务,服务的客户有: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潍坊百货集团有限公司、潍坊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寿光巨能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潍焦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高创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潍坊滨海置业有限公司、潍坊市人民医院、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潍坊学院、潍坊医学院、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东营银行、潍坊银行、齐商银行、青岛银行等优秀企事业单位。

  潍柴动力信息化中心项目(来源:潍坊建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以人为本,追求卓越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指导思想,凭借丰富的从业经验以及优秀专业的设计、施工、管理队伍,在已完成的数千项酒店、办公、金融、餐饮、住宅、娱乐等设计与施工项目中,“严抓质量、严控安全”,优化资源配置,突出过程精品,提倡一次成优,达到精品、效益双控制,完美展示了建业装饰的综合实力,树立了企业形象,提高了企业市场竞争力。

  公司参与精装修施工的潍坊市丰麓苑被动式住宅项目,荣获“2020-2021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施工的阳光大厦附楼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山东潍坊市投资大厦工程、时代国际大厦(潍坊银行总行)、圣菲漫步D区3#住宅楼、圣菲漫步D区19#住宅楼等项目,均荣获“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并先后获得山东省装饰装修工程最高奖“泰山杯”十七项,“鸢都杯”奖三十余项。公司设计的潍坊市丰麓苑住宅项目室内设计分别荣获“潍坊市十佳工程设计方案一等奖”“潍坊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一等奖”;设计的十笏园样板间装修设计项目荣获“潍坊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二等奖”;完成的“提高石膏基自流平砂浆地面精找平一次验收合格率”QC成果,分别荣获“潍坊市建筑业Ⅲ类优秀QC小组成果”“山东省建筑业QC小组成果竞赛三等奖”。

  丰麓苑被动式住宅项目(来源:潍坊建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

  公司始终信奉“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努力打造学习型企业,注重人才培养。定期对员工进行新材料、新工艺等专业知识的培训,提供各种对外学习交流渠道,定期组织员工到国内一线城市进行参观,现场学习先进工艺,了解先进材料,汲取先进的设计理念和设计元素。通过公司的培训和提供的机会,员工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和创新能力,先后有职工获得“潍坊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专家”“潍坊市装饰装修专家”“省级、市级优秀项目经理”“先进个人奖”“QC小组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质量管理者”等荣誉称号。

  创新材料工艺,高质安全新颖

  公司致力于运用现代建筑技术实现日益变化的建筑设计及施工,营造有创意、良好、舒适、环保的工作、学习、娱乐、休闲、居住的环境。尤其是近年来,一直坚持不懈的研究和改进建筑技术,特别对新材料、新工艺的潜心开拓和灵活运用,使得建业装饰在所完成的建筑作品中,不仅保证了装饰工程的优良工程质量,高度的安全性,创意的新颖性,更为重要的是给业主提供了全面的服务以及良好的合作。

  阳光大厦附楼工程(来源:潍坊建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从过去到现在,从现在到未来,建业装饰在人与人,人与物,人与社会、人与环境的和谐共处中不断探寻,在创造绿色生态的城市空间的同时,致力于实现与客户、员工、投资人和合作伙伴达成共赢的美好局面。让企业在创造阳光下财富的同时,能够站在今天投资未来,不断积累知识、人才、管理经验和运营能力,实现企业的持续、稳定、均衡和健康的长久发展,积极努力地为社会创造一流的建筑空间产品,为城市发展筑建斑斓色彩,为建筑业发展和创新尽微薄之力。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潘婷
责任编辑:刘贝贝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