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潍坊市“质量月”活动启动

2022-09-01 13:40:01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潍坊市,活动,质量,潍坊,质量月
[提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浩 黄坤 通讯员 邹丽伟 陈伟东 潍坊报道

  为不断提升房建市政工程质量,大力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工作,9月1日,潍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恒信·东方名著项目举办“潍坊市住建系统2022年‘质量月’启动仪式”,拉开了2022年潍坊市“质量月”活动序幕。

  今年9月是全国第45个“质量月”。日前,潍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印发《关于举行2022年全市住建系统“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的通知》,明确潍坊市建筑工程各参建单位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弘扬工匠精神,打造精品工程,以实际行动书写潍坊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

  据悉,此次活动首先通过大众网-海报新闻网络直播平台连线临沂主会场的方式一同观看了《全省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质量月”是一项重要的群众性质量活动,自1978年在全国范围开展以来,已经走过了45年历程,有力见证并推动了质量振兴、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潍坊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光文对本次质量月活动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县市区、各相关企业要紧紧围绕“建设品质工程 筑就美好生活”这一主题,进一步整顿规范市场秩序,持续开展预拌混凝土和检测机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深化住宅工程渗漏防控提升行动,全力抓好“先验房后收房”制度落实,确保潍坊工程建设质量持续提升,满足人民群众美好住房需求。

  在启动仪式上,潍坊市建设单位代表潍坊恒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强、潍坊市施工单位代表潍坊昌大建设有限集团总裁朱九洲、潍坊市监理单位代表潍坊市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牟灵垒分别作表态发言。

  本次“质量月”活动将进一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提升潍坊市建筑工程质量意识,加强我市新建住宅工程质量管理,下一步,潍坊市住建系统将以品质工程为焦点,为潍坊人民筑就美好生活。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焦雪
责任编辑:刘贝贝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