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城传来最新消息!

2022-08-30 17:09:32    作者:大众网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商业,金大地,潍城,潍城区,活动
[提要]

  2022年8月27日,金大地·天泰城嗨街示范段开街盛典暨潍城区首届邻里生活节启幕仪式在万众瞩目中圆满举行。

  示意图

  本次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现场人气爆棚。在开街盛典现场精彩的表演、缤纷的活动让市民朋友流连忘返。

  实拍图

  仪式现场,潍城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范昕昕,潍城区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韧,潍城区商务局局长、区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韩梅,安徽金大地投资控股集团总经理杨梵、商管公司蚌埠项目总经理汝洪清,金大地·天泰城项目总经理徐振杰,金大地·天泰城项目营销总监李新,青岛商梁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国良等多位领导莅临出席,共启潍城芯繁华!

  实拍图

  潍城区政府领导致辞

  在精彩的开场舞表演后,潍城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范昕昕首先上台,代表潍城区政府对本次开街盛典送来衷心的祝贺,并表示金大地·天泰城嗨街作为城市商业新模式,进一步促进了潍城消费扩容,重塑潍城商业发展新格局。

  实拍图

  项目总经理致辞

  金大地·天泰城项目总经理徐振杰表示,金大地·天泰城项目是青岛地产前三强天泰集团与商业运营专家金大地集团联袂打造区域内规模独当一面的商业综合体,项目自建约4.2万方区域型特色商业街区,多方位满足消费者的娱乐体验及品质生活需求。

  实拍图

  嗨街盛绽 潮FUN潍城

  在现场热烈的氛围中,本次活动剪彩仪式正式开始。各领导与品牌商家负责人陆续上台,拿起手中金剪进行剪彩,随着剪彩的成功,现场再次掌声雷动。

  实拍图

  同时,精彩的醒狮表演以及领导们的点睛仪式将现场的氛围拉向了高潮。随着醒狮表演的结束,各领导也在礼仪小姐的引领下进入金大地·天泰城嗨街示范段街区内进行参观,表示认可的同时,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实拍图

  9点28分,金日吉时,金大地·天泰城嗨街示范段正式开街纳客!

  实拍图

  潮起嗨街 焕新潍城

  仪式结束后,欢乐延续!粉色的泡泡Bubble派对、精彩艺术巡游等活动让来宾们欢笑声、掌声不断~

  实拍图

  现场对自开街之日起持续至9月4日的首届邻里生活节活动进行了相关预告,“嗨FUN音乐节、嗨FUN之夜、嗨FUN集市、街舞及少儿模特大赛”,预告活动内容再次引发现场欢呼雀跃!

  实拍图

  嗨街至此 领秀潍城

  本次金大地·天泰城嗨街示范段开街盛典暨潍城区首届邻里生活节启幕仪式的圆满成功,代表着潍城商业格局的革新与升级,更代表着项目初步实现了对潍城商业繁华的承诺。

  效果图

  目前,天泰城嗨街已签约肯德基、华莱士、佳乐家等8大品牌商家,天泰城嗨街的开街将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极大得带动区域形象,焕新城市活力。未来项目将继续为提升城市品质、赋能城市活力奔竞不息,积极引领推动消费升级,擎领区域繁华,成就潍城商业新地标!

  金大地·天泰城丨嗨街

  建面约40-320㎡缤纷商业街,火爆销售中

  建面约108-130㎡瞰景高层·阔境洋房,火热竞藏中

  销售热线:0536-8525999

  租售热线:0536-8951333

  项目地址:潍坊市潍城区彩虹路与卧龙西街交汇处

  ———精美户型 诚邀品鉴———

  销售热线:0536-8525999

  租售热线:0536-8951333

  项目地址:潍坊市潍城区彩虹路与卧龙西街交汇处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潘婷
责任编辑:刘贝贝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