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浞河源著 | 6#楼瞰景小高层 燃势加推

2022-08-13 18:56:31    作者:大众网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理想进阶,显于居所,承载美好生活的期待与向往,诠释品质人生的格调与优雅,以居住体验为核心理念,焕新美好人居生活。

  碧桂园浞河源著项目自面世以来,深受市场青睐,如今6#楼瞰景小高层,燃势加推。

  《财富》世界500强 品牌实力保障

  碧桂园《财富》世界500强第138位,布局1400余城,打造3000余项目,拥有超450万户业主,2022年上半年,碧桂园已累计合同交付1070个批次,超25万套房屋如约交付,且自2013年进驻潍坊,坚持城市深耕,落地20个项目,累计约11000个业主,约145万㎡交付面积,2022年上半年4盘546套均如期交付,品牌实力的强势鉴证。

  ——以上信息来源碧桂园官方公众号及系统数据

  截止2022年7月31日

  (交付现场图)

  天赋主城地脉 启幕璀璨华章

  城市向东,利好纷呈,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居于城市发展主方向,始终是城市进阶人居的未来所在,潍坊秉承“东扩西延”的城市战略,以高新区管委会为轴心,规划总部办公、高端酒店、艺术场馆等活力版块,碧桂园浞河源著项目距离高新区管委会约1.5公里,高新政务中心约3公里,坐享高新发展红利,成就下一个新高地。

  ——以上信息来源潍坊市城市规划

  (效果图)

  中轴生态大境 天地自然尽藏

  园林是“生活艺术化,艺术生活化”的产物,被誉为“无声的诗”和“立体的画”,项目紧邻浞河景观区,4000多年浞河畔,风光秀美,同时规划为集“自然观光、人文旅游、商务商贸、时尚消费”于一体的旅游景区,内部规划运动带、景观六轴、特色六区,景观错落布局,收纳自然大美。

  (规划图)

  精工建筑体系 标准化工艺管理

  时光向前,美好渐近,从一纸蓝图到建筑施工,从潜心精研到反复雕琢,在时间的洗礼与淬炼中,家境逐渐清晰,项目当前工程施工稳步推进中,1#楼主体6层,2#楼主体8层,3#楼主体10层,4#楼已封顶,5#楼桩基完成,6#楼主体5层,7#楼主体3层,且定期举办的工地开放日、总经理见面会,让业主直接对话工程细节,品质归心。

  ——以上信息截止7月31日

  (工地现场实拍图)

  宽厅府邸迭新而至 共鉴品质人居

  碧桂园浞河源著项目深度探寻舒适人居的向往,精研建筑面积 约173㎡品质宽居,南向约14.4米大面宽、约7.2米阔绰宽厅、阔居主卧套房,全明设计,南北通透。打破因空间束缚带来的视野局限,拉开窗帘让阳光倾撒在家的每一个角落,冬有满室暖阳,夏享怡然清风,为居者呈现更加舒适随心的居住体验。

  《财富》世界500强 实力碧桂园

  约5754元/㎡买高新区 奢装大平层

  (该单价适用于房源6-1-1301,且为折后建筑面积单价,

  有效期至2022年8月31日)

  详询:0536-5073777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焦雪
责任编辑:刘贝贝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