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四季花厅亮相潍坊!多图直击→

2022-05-06 11:26:00    作者:大众网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这是一场时间与空间的相遇

  这是一场艺术与人文的交织

  潍坊唯此大有世家

  热带风情四季花厅

  现在已经璀璨绽放

  将南方热带植被根植北方

  突破时空热带园林全潍独享

  在北纬36°的温带家园,一座热带风情四季花厅,作为大有世家社区园林点睛之笔,以1100㎡热带风情的景观塑造,带你抵达终年如夏的南国之森。

  她,于空间上划开一条缝隙,跨越经纬,把常年生长于南方的热带植物,迁移至北方温带地域。7米狐尾椰子,5米加纳利海枣,小叶榕、散尾葵……300株巴西野牡丹,600株吊竹梅,1000株长春花,数不清的翠云草、蟛蜞菊、小蚌兰铺满每个角落——高达80种热带植物在四季花厅里共生共荣,打造出一个终年如三亚的热带天堂。

  她,打破了时间辖制,将四季轮转下的花开花败变成过往。夏有风暴雷电,冬有白雪皑皑,再好的园林景观也不得不受限于自然规律,甚至寒冬腊日无景可赏。四季花厅偏要作时间的“叛逆者”,叠石瀑布,花溪艺景,热带植被于此繁茂生长,在这里你将见到的,是从年首到岁末壮丽的热带美景。

  大有世家四季花厅,潍坊首家热带风情社区景观会客厅,一场空间与自然的相遇,艺术与人本的交织。从此,潍坊社区园林的极致之美有了艺术量级的天花板,无数人的心灵在此栖居,诗与远方的美好憧憬在此化为现实。

  365天理想度假生活

  鉴所未见不可复制

  对揽阅世界的名仕而言,司空见惯的常规园林难以触动心弦,唯有颠覆传统方能推陈出新。热带风情四季花厅,以超越时代的园林之美,成就众生繁华中的一方静谧、城市中独一的热带天地,打造出潍坊超然脱俗的景观会客厅。向上仰望,是6.3米空中庭院的垂直绿森;向下俯瞰,是如至三亚度假的惬意舒适。

  清晨,信步于繁茂的热带秘境,阔大的绿叶鲜嫩欲滴,老人结伴锻炼伸展,清新又健康。

  午后阳光灿烂,爸妈孩子于此相伴畅游、运动、娱乐,润泽家人关系,升华情感。

  傍晚时光脉脉,一杯下午茶,让心情随树木摇曳。来场室内高尔夫,挥杆而起,自有一番乐趣。

  夜晚月色清凉,一家老小散步赏景,叠石瀑布水声砰訇,花溪涓流抚慰心灵。

  一年四季徘徊于四季花厅,尽情享受别处所没有的三亚度假生活。春看新芽萌生,夏揽花木繁盛,秋闻水声叮咚,冬享三亚之暖,从此,原属于三亚的热带风光开始偏爱这里。通透、开放、包容,以四季花厅为圆心,塔尖人物于此汇聚,彰显圈层邻里社交格调。赏景叙情,焕发主人主场荣光,无形间续写城市传奇故事,成就永不落幕的悠然时光。

  细节更显匠心探索园林极致

  再著建筑艺术美学里程碑

  作为当代建筑艺术的集大成之作,继荣获美国IDA国际设计大赛金奖、伦敦LICC国际创意大赛Finalist终选大奖之后,大有世家携四季花厅惊艳而来,昭示了大有对园林之美的极致探索,堪称建筑美学界又一座里程碑式著作。

  怀揣对土地的无比虔诚,大有世家邀请国际知名景观设计团队执刀,以“城市垂直森林化”的宏观畅想,数百次修改景观深化文本,建设过程中更是凝结了无数技术细节的推敲和打磨。3000万巨资敕造,无数人日夜兼程,精心规制1100㎡的每一个方寸,力求土地利用率最大化;风、光、水、养,每一个细节因素都反复考量。

  选址——考量归家动线的每一步,四季花厅位于社区中心,最大限度保障所有业主归家时的观景愉悦度与参与感;工艺——极大挑战建筑技术的下沉式设计,保障高度与容藏度;建筑——结合每一处玻璃与钢架,研究每一个方向与角度,以使花厅外观呈现尽善尽美,如钻石般熠熠生辉;植被——精心选取万余株热带植物,做到对原生三亚热带植物的完美复刻,达成社区生态立体化。

  大有世家以舍得气度,为潍坊造一座三亚度假之城。迭新城市地标,以超越时代的园林之美,助力建筑艺术再跃级!

  塔尖人物领御时代,览尽世界归来,社区中心一处超然脱俗的景观会客厅,方能契合居者品味。对品质,苛求;对景观,极致追求,以创新谱传奇,尽在大有世家。

  大有世家

  划时代的建筑美学开拓者

  以经典铸典范 收获时间的敬意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焦雪
责任编辑:刘贝贝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