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下一个风口在这里!

2022-05-19 09:28:31    作者:大众网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潍坊,企业,项目,产业,智能
[提要]

  2021年,潍坊以黑马之势成为山东省GDP增速第一地级市,

  作为全球制造业第一大国,2021年我国第二产业增加值达450904亿元。但随着人口红利的逐渐消退发展,对于智能制造的需求愈发迫切。

  在智能制造发展上作出了表率。据统计,潍坊制造业总量约占全省十分之一、全国百分之一,这离不开潍坊在智能制造业的全面发展。

  ▲潍坊国际智造城鸟瞰图

  潍坊国际智造城

  实力国企潍坊旅投,聚焦时代风口,把握发展前沿,打造潍坊智能制造领域新高地——

  应时、应势而生。

  ▲潍坊国际智造城开盘热销

  超级风口板块,智造实力新作,开盘钜惠截至5月24日席位有限,不容错过!

  4月24日项目开盘后现象级热销,可以窥探潍坊企业主、精英阶层,对于潍坊下一个风口的深度思考和把握,

  潍坊国际智造城

  [山东省重大项目]

  45万㎡世界智造梦工坊

  项目占地面积约618亩,总规划建筑面积约45万㎡,计划总投资超20亿元

  潍坊国际智造城坐落于潍坊市百年工业重镇坊子区,

  倾力打造潍坊具有国际化标准的智造产业综合体。

  ;潍坊旅游投资落实国家战略及潍坊市“工业强市”战略,全力推动潍坊产业升级,集国际视野及产业建设之经验,整合多资源平台,

  ▲鸟瞰图

  聚焦”五大”细分产业

  打造产城融合标杆项目

  ▲招商产业示意图

  “高端机械装备、电子信息科技、模具制造、海洋制造、机械制造”五大细分产业

  项目集合现代制造、展示交易、科创研发、运营培训、综合服务五大功能中心,以

  ,形成以“智能制造、高端装备、智慧城市”三大产业方向为主导的产城融合标杆项目。

  ▲招商产业示意图

  多业态规划

  打造产城融合示范园区

  一期(生态智能制造及总部研发区)用地288亩,规划建筑面积22万㎡

  潍坊国际智造城共分三期开发,其中

  ;二期(运营服务配套及生产定制区)占地200亩;沿街展示部分(企业研发智造及展示交易区)为项目三期,占地130亩。

  ▲业态规划图

  两大创新产品

  擎领智造产业新升级

  生态智能厂房、复合企业独栋、双创智造实验基地、园区全维配套

  与产品单一的产业园不同,潍坊国际智造城产品线较为丰富。项目有

  等,可以满足企业生产、办公、研发、展示、休闲等多元化需求。

  ·生态智能厂房

  建面约600-13000㎡

  复合智慧厂房,企业发展首选,

  首层层高6.5/7.5/9.8米

  ,功能分区合理,空间自由组合。

  带牛腿设计

  ,最高首层层高为9.8米,

  ,运行大型生产机械毫无压力;二层层高3.5-6.5米,可用于日常办公及仓库存储;顶层露台还可改造成休闲区。厂房配备独立卸货区,人货分离,尽享优越生产便捷。生态智能厂房,兼得效率与质感,全方位满足产学研用需求。

  ▲智能厂房

  ·复合企业独栋

  建面约400-1200㎡

  独栋专属,领航商务,

  独栋冠名、独立电梯

  ,一企一栋,未曾有的企业私属领地,助力商务形象,核聚资本未来;

  等个性化空间,满足企业私密独立,彰显企业实力和不凡气度;三层分离设计,最高10米朗阔空间,企业从容有度、舒适自在的商务新模式。

  ▲企业独栋

  ·园区多维配套

  园区配有优越商务、生活配套设施、优质商务及休闲业态,从而最大限度满足企业员工生产和生活的需求,同时带动园区及周边产业迅速腾飞。

  ▲园区配套

  产业政策扶持

  全面赋能企业发展

  入驻企业享受“五免五减半”税收政策

  潍坊国际智造城尽享“产业强区”政策扶植和工业产业资源优势红利。

  前5年按100%的标准给予等额补助、后5年按50%的标准给予等额补助

  ,着实为企业减税降费。自潍坊国际智造城建成投产之日起10年内,坊子区政府对兴茂模具及兴茂模具引入的项目,按其缴纳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及企业高管个人所得税区级留成部分为标准,

  。对入驻园区企业积极申报政策扶植,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全面赋能企业生产经营。

  关键交通枢纽

  助力企业高速腾飞

  南北方向主干道-潍州路

  《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京津冀—长三角”主轴与“京藏走廊”汇聚潍坊,贯通南北、横亘东西国家级通道之关键节点;项目地处

  东西方向(新309国道)-八马路

  与

  交汇处,距潍坊市火车站14.5公里,距潍坊机场8公里,距高速出入口2公里;连通潍坊一纵四横高铁网,至京津冀1.5小时、长三角3小时通达。

  ▲项目区位图

  项目最新进度

  步履不停 凝筑美好

  步履不停,凝筑美好,匠心精筑,智造未来。

  作为荣获2022年山东省重大项目荣誉的项目,潍坊国际智造城与城市发展同频共进,始终秉承初心,以过硬的工程质量、严苛的施工标准、严谨的工作态度,打磨细节,专注品质,高标准安全有序进行,全力推进项目工程建设。

  项目一期一批次产品预计在今年8月份将首批次交付

  ,届时潍坊国际智造城的首批企业主将择期入驻,助力企业腾飞,成就企业梦想。

  ▲工程进度图

  潍坊旅游投资 责任使命担当

  日夜兼程 以真心回馈厚爱

  全力以赴 以品质证明实力

  在未来的日子里

  潍坊国际智造城

  将稳妥有序加快项目建设

  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助推城市智造产业升级迭代

  项目位置:潍坊市坊子区潍州路与八马路交叉口东南角

  品鉴热线:0536-5726 888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焦雪
责任编辑:刘贝贝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