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攻坚显担当,清池社区再掀拆迁清表新高潮

2019-12-25 11:1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继项目攻坚“七天四捷”后,12月19日,清池街道清池社区借势借力、趁热打铁、全力攻坚,项目清障再传捷报,浞河西岸拆旧改丑项目涉及油房社区居委会12户居民的民事工作全部完成。

  该项目涉及油房社区居委会6户树木、6户房屋、30余亩土地。面对居民等靠思想以及项目攻坚时间紧的困境,清池社区知难而不言难,树立项目攻坚收官意识,落实街道党委、办事处工作部署,按照“三对照、三提升、三满意”行动要求,以一鼓作气抓项目攻坚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打好收官战。在包靠领导朱瑞壮和社区党委书记杨静的带领下,油房社区班子成员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主动研究项目清障方案,调动社区全部力量,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用强力的措施,过硬的作风、顽强的毅力克服困难,推出了一道又一道清障的车辙,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项目清障工作任务,再掀拆迁清表新高潮。

  一直以来,清池街道始终恪守为民情怀,始终尊重和保护居民的正当权益,在政策法规允许的范围内,最大限度地满足居民诉求。面对极少数居民的不合理诉求,广大街居干部敢于亮剑,敢于迎难而上,用明确态度打消居民幻想。下步,街道将进一步完善社区干群对话机制,搭建沟通平台,畅通交流渠道,让干部群众有事多商量、有事好商量,多谋发展之策,多出发展之力,同心同德,用不懈奋斗共同创造社区更加美好的明天。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