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农商银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2-05-12 16:1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森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森贵 通讯员 王新坤 潍坊报道

  “我妻子的银行卡密码忘了,银行卡里的补助领不出来,她现在瘫痪在床,没有行动能力,无法来网点办理业务,我有她的身份证,能帮我妻子改一下密码吗?”近日,潍坊农商银行滨海支行营业部迎来了一位神色焦急的客户,一进门就拉住大堂经理的手请求帮助。

  在了解了这一特殊情况后,潍坊农商银行滨海支行立即启动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上门服务。在核实李先生妻子情况及真实意愿后,以最快速度办理了密码重置及补贴支取业务,解决了李先生的燃眉之急。办完业务之后李先生非常激动,连声道谢,对农商银行的暖心服务和工作效率连连称赞。

  近年来,潍坊农商银行着力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提升客户支付结算体验,在严把风险防控的同时,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通过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拓宽业务范围,强化上门服务、驻村驻点办公、四张清单对接等重点举措,满足广大特殊客户群体的金融需求,让“特殊”的客户享受“特殊”的服务,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一站式”的便民服务,竭尽全力做客户的“暖心人、贴心人、知心人”,做老百姓身边最有温度的银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