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潍坊分行组织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线上培训

2022-05-23 16:3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 潍坊报道

  进一步提高全员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加强风险防范意识与金融服务意识,提升客户投诉处理能力。2022年4月,浦发银行潍坊分行组织全体员工参加消费者权益保护线上培训,由山东财经大学区域经济研究院院长董彦岭教授通过线上讲授了《消费者权益保护》。

  本次董教授的培训内容十分形象生动,主要从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内容、意义、国外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经验借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典型案列及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分析。

  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提高了员工全局视野和思想认识,更加丰富了我们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理解,为后续工作中积极预防和化解消费者投诉奠定了基础。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行要加大培训力度,提高员工对金融权益保护工作的认识,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工作力度,全力提升客户满意度,塑造浦发银行良好品牌形象。

推荐阅读